產品討論
瀏覽 : 1566
分享

[問題] 如何集到h幣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HTC 指南

林霏2014-7-24 18:23

看了兌換那邊的h幣
感覺有點遙遙無期 應該要集的有點久吧
不然就是全家大大小小都用htc的吧
有人換禮物了嗎還是有啥推的集h璧方法??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記記2014-7-24 18:33

登入產品      
投票         
解任務            
每天登入         
目前好像就只能這樣慢慢集了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Tim2014-7-24 21:32

這裡有完整答案喔
https://community.htc.com/tw/cha ... &extra=page%3D1

P.S.如果我回答不錯可以給我最佳解

XD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POWER9192014-8-2 12:03


想換最好的,當然是遙遙無期,若是先從小件物品下手,OK的。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