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5818
分享

[活動] 驚喜任務等你「玩壓」-第一關!跟著版主來「玩壓」

兔 morrow2017-6-19 11:59

跟著版主來「玩壓」

燈愣!48小時驚喜任務來啦!
嘿嘿嘿~最近兔morrow好喜翻玩驚喜這一招~
有保持乖乖上論壇的好習慣,才不會錯失機會哦
我絕對不會跟你們說這個月還有加碼驚喜任務der顆顆(=(○゜ε゜○)ノ~~

★6/19推出48小時限時任務第一關★
大家都知道,HTC U11搭載最新的EdgeSense(側框感應)
歐買尬,除了外觀美der鼻要鼻要
連EdgeSense功能都方便der好強好強

顆顆從你看到的文章這一刻起
只要來跟版主一起完成留言回覆
拿出跟版主手中一樣的物品一起來「玩壓」
就可以獲得h幣獎勵!

這個驚喜任務根本佛心來著(。◕∀◕。)
好康一定要大家告訴大家
這樣的驚喜不是天天U的哦XD

【興誠】
興誠.jpg

【陳御銘】
御銘.jpg

【春捲】
春捲.jpg

【小賴】
小賴.jpg


【xie0970】
小謝.gif


【活動時間】
2017年6月19日 12:00到2017年6月21日 12:00止。


【活動辦法】
1.只要你拿起跟版主同性質的物品,拍下你「玩壓」的照片,回覆到本篇活動文章下方留言處,即可獲得20h幣。
2.為考量公平性,若留言進行編輯,回覆將以編輯時間為主,並請勿於活動截止後進行留言編輯。
3.本活動每位版友限參加乙次, h幣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發放。



【注意事項】
1.本活動獎品之領取或寄送範圍,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2.加入本論壇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同意接受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3.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且不另行通知。
4.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解釋之,並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之權力。
5.如有疑問可利用私訊功能,發送訊息給主辦單位。
6.如有參加活動資格不符、基本資料填寫不完整、繳交資料不符或不完整、檔案無法讀取,而影響資格或評選結果者將以棄權論。
7.得獎者寄送資料以資料填寫為主,請確認資料無誤;若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及寄送,則視為自動棄權,主辦單位將不負責。
8.由本論壇活動所贈予出之活動獎品皆不得透過任一管道轉售;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得獎資格的權利,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9.如因電腦、網路、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
10.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當中獎人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且HTC對同一納稅義務人全年給付金額在新台幣1,000以上時,主辦單位依稅法規定須開立扣繳憑單列單(所得類別:其他所得97)申報該主管稽徵機關,獎項價值將併入當年度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但免預繳付稅額,中獎人須提供申報所需資料(中獎確認函及身分證影本等資料)後才得領取兌換獎項;獎項價值若超過市價$20,000元以上,兌獎者除了提供以上資料,另須先繳納10%之中獎稅金方可兌換獎項。當中獎人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中獎人必須提供申報所需資訊並負擔贈品價值之20%稅金後才得領取兌換獎項。其他未盡事宜,皆照中華民國法律相關規定辦理。


本文章最後由( 兔 morrow )於 2017-6-19 12:03 編輯


兔 morrow will be better...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7-6-19 12:11


擠壓,擠壓,擠壓來完成任務。
121126hecbwbw5ss5scj3v.jp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Beer詹2017-6-19 12:12


一起來 玩壓 囉!




121203nrupxpxmyywpvmmu.jpg

我要用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7-6-19 12:16

跟著版主來「玩壓」,我擠,我擠,我擠擠擠, 呵呵!

IMAG1353.jpg
本文章最後由( 謝佐彥 )於 2017-6-19 12:52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syr2017-6-19 12:17


一起來 玩壓。         
121721ci7nc1d12rtw7rt1.jp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黃仁2017-6-19 12:19

一起來 玩壓 完成任務。 121926evtesowe852si4im.jp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MAYMAY2017-6-19 12:28


一起來跟著版主示範來玩壓
122755qgu38uquq1a9ud6d.jp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歐巴布萊恩2017-6-19 12:31


跟著版主一起來玩壓 !!


123147r94r4xx92fa974rv.jpg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Scott10182017-6-19 12:33

跟著版主來「玩壓」 IMAG0060.jp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Mickey Wang2017-6-19 12:35

大家一起來『玩壓』。一起期待艷陽紅的到來。 123447vqcemcn1ccpett2k.jpg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