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32790
分享

[分享] 我在夢時代看見她-情不自禁想買820了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文章分類:HTC Desire 820 dual sim

weeaho07112014-11-11 20:08

之前就知道HTC的體驗會有辦在高雄,最近又有辦體驗會,夢時代我一直沒機會去,那就更一定要過去看看啦
剛好趕到現場活動
1.jpg


現場SHOW GIRL好正喔~
2.jpg


這是EYE的女孩,主持人邊介紹還叫現場觀眾跟她一起叫EYE!!! 現場EYE聲四起XD~~
3.jpg


這位根本是我的菜,我決定要買820了……
4.jpg


她注意到我了嗎?我可以買你手上那支820嗎>//////<
5.jpg


現場只要去夢時代粉絲團按讚以及體驗EYE跟820兩支手機就可以抽小禮物(現場有人說抽SHOW GIRL….)XD
終於親眼看到EYE的實體
6.jpg


摸過820之後覺得大小剛好適合我
7.jpg


不會操作嗎?沒關係SHOW GIRL一教馬上就懂了
8.jpg


最後的抽獎…抽到甚麼已不重要了,重點可以跟她近距離接觸
我一直覺得南部辦了很多HTC體驗會
這次在夢時代的體驗會真的很棒

我原本要買她手上拿的那一支,直接賣我就好,不用拿新的
但最後猶豫了一下,還是敗了……….白藍色
9.jpg


10.jpg


白色的外殼真的很漂亮耶
11.jpg


12.jpg


以上是我參加高雄體驗會意外的遇見了她
然後讓我失心瘋買了820的故事!!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大仰2014-11-11 20:09

SHOW GIRL美~~~手機也美~~~美上加美~~~~~

~阿闍黎存念,我弟子妙音,始從今日,乃至命存,~
~皈依佛陀,兩足中尊,皈依達摩,離欲中尊,皈依僧伽,諸眾中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4-11-11 20:21

看了....我也想買了  ......                     .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陳翊翔2014-11-11 20:32

我覺得白藍色是820最好看的顏色,大大好眼光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ackie Kao2014-11-11 20:42

偶的820在光華交機時怎麼沒有SG來教我.....哼!

Jackie Kao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WhiteLHS2014-11-11 20:44

show girls很漂亮
820的配色也很好看
令人心動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RyanLin2014-11-11 20:50

希望她因為你的購買記得你~海藍色真的很漂亮!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cheauyeh2014-11-11 20:50

第五張圖如果換成這樣的主題.....
她注意到我了嗎?我可以帶(妳跟)妳手上那支820回家嗎>//////<[size=12.8000001907349px]我也情不自禁了...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Yuyang2014-11-11 20:51

會不會太正了!!!!!早知道也到夢時代現場買....OH NO~~~~

Yuyan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偉丞2014-11-11 20:52

今天有去夢時代
也見到了EYE跟820
覺得還不錯
我是覺得塑膠感沒有很重
也很有質感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目前使用的手機)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