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029
分享

[問題] 無法回覆文章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新 HTC One

Blueman2014-11-12 12:54

從早上十點多至今
要執行任務
系統卻只能發文而無法回覆(一直顯示系統忙碌中)
請站長能否趕快排除問題
謝謝!

-------------------------------------
謝謝站方人員很快修復
也完成任務了

在此感謝 本文章最後由( Blueman )於 2014-11-12 22:25 編輯

Blueman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pple2014-11-12 16:20

ok了............................................................................

天佑台灣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大員外2014-11-12 16:32

Apple 發表於 2014-11-12 16:20
ok了............................................................................

ok 也沒用

限時任務  時效已經過了

20h幣  飛走了

1點多  其它文章均可回覆

就限時任務  一直忙碌.....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jacky3102014-11-12 17:40

大員外 發表於 2014-11-12 16:32
ok 也沒用

限時任務  時效已經過了

站方已經很盡力搶修了,也體諒一下他們的辛苦吧
任務一直都有,多參加論壇活動隨便就超過20 h幣了

請選我最佳解,感謝啦
檢舉 回應

Bart2014-11-12 17:48

大員外 發表於 2014-11-12 16:32
ok 也沒用

限時任務  時效已經過了

Hello 大大:

您好,目前HTC論壇回覆文章功能已經正常了,您活動專區的"支援前線12"活動,可以再重新領取一次任務再回文,就可以領取20h幣喔,謝謝您的耐心等待。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2014-11-12 18:14

Bart 發表於 2014-11-12 17:48
Hello 大大:

您好,目前HTC論壇回覆文章功能已經正常了,您活動專區的"支援前線12"活動,可以再重新領 ...

站長,我也遇到同樣的狀況

錯過"支援前線12"

我也希望能再領取一次任務

檢舉 回應

Bart2014-11-12 18:18

迪 發表於 2014-11-12 18:14
站長,我也遇到同樣的狀況

錯過"支援前線12"

Hi 大大:

只要因為今天下午系統問題而造成無法完成任務的版友們,都可以再去領取一次喔。謝謝!!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POWER9192014-11-12 18:20

大員外 發表於 2014-11-12 16:32
ok 也沒用

限時任務  時效已經過了

關於H幣任務的問題!!
就要看站方,有沒有誠意了,
或許會有補貼方案,讓那一帖
再度開放,也說不定。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我只是個過客2018-11-2 23:09

路過刷一下經驗值,感謝你。

15151515151515151515

我要更多更多H幣XD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