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4233
分享

[分享] HTC U11 是模特兒也是攝影家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文章分類:HTC U11

XianSS2017-7-11 18:38

在U11發表不久,我朋友先入手一台寶石藍,還沒辦法馬上購買的我,就去找他借了手機~拍了一些照片~
目前正在打工賺錢,預計開學前可以買到一隻自己的一隻U11!!
等到時候再來好好開箱~今天就來大概瀏覽一下U11
看看他有什麼魅力可以賣到缺貨!
主要分外觀與相機實拍兩部分~
實拍點圖可以查看原圖






   U11外觀     
1.jpg

首先來到最假的MyStyle
2.jpg

不管怎麼拿都時尚~
3.jpg

正面全都是黑色,指紋幾乎與機身平行,整體的一體感非常棒!
4.jpg

白天拿著他走在路上,就是閃耀!
5.jpg

也可以輕鬆利用玻璃特性來反射,當作鏡子使用
6.jpg

正面的一體性也有這種反射特性~
7.jpg

躺在機車坐墊上彷彿是晶瑩剔透的水滴能讓人感到高貴且珍貴
8.jpg

U11就像是一張畫紙,可以在上面任意創作
9.jpg

四種角度呈現出不同的色澤~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聽電話也是一種Style,拿在路上更吸引目光
14.jpg


再來就是拍照的部分,因為不是我的,只有借來拍照的理由~照片完全沒有排過順序,依時間先後~只是因為用外部連結,可能圖片需要等一下!才會跑出來~


   U11實拍     


夜晚拍照隨便拍都很有氣氛

來拍拍我目前拿的手機HTC One S9

移動中的區間車~依然輕鬆捕捉

書中自有黃金屋,室內拍照也輕鬆掌握

沒有汽車的馬路上~

走路過成隨手一壓,照片就拍好了!

昏暗走道依然難不過U11,明暗變得很平衡~

身為高雄人,當然不能錯過最具代表的85大樓

往天空隨機一照,物體竟然沒有黑掉,HDR+真的厲害

近拍也難不倒U11,對焦點很明確

嫌剛剛那張不夠大?來一張原圖裁接版本,這單眼吧?

平常的日拍照都拍得很漂亮~

40塊幹嘛? 40而不惑?不是拉,看下一張

主要要讓大家看只有1200萬的U11能捕捉到的細節,紋路清晰可見!

光線複雜的地點也能拍得很好看

這是一條時尚大道~

你看有Model在上面了,這不是S9?XD

這地點光源非常不好,很適合挑戰手機拍照

這樣的環境,依然可以把葉子的葉脈拍出來~

我覺得U11改善以往遇到燈光會擴大範圍的缺點

即使是路邊雜草,也可以很不一樣

白天拍移動中的車子,是完全不會模糊的

落地的枯木,很像會絆倒人家的陷阱~

再來是我的機車~沒想到U11那麼好拍!

連車殼上與地面反射的東西也都拍進來了

輕鬆拍出散景,F1.7大光圈的加持

U11都還沒自拍過呢~來一張~

以往的手機拍這裡效果都不是很好,U11按下快門就比橋很久還要好看

拍下當下那一刻的影像~這一刻更清晰

這次U11照片色彩都不會過於鮮豔,就是眼前所看到的

在來一張HDR+拍出來的效果~

這張就是請朋友拍的拉~拍這種照片不需要單眼~

嘖嘖,這也拍的太細,幾顆沙子都可以算出來,但是我不想算

夜晚拍照可沒有在黑漆漆的~

這是在高雄的大東藝術中心

夜晚一樣輕鬆拍出散景~

就連倒影也難不倒,那時候剛下完雨

噴水囉~

藍色一張~水的線條都有拍出來耶

▼再來是粉色~

橘色~

就連落入水中產生的水波也難不倒

換個雙色的~

有防水的U11就算在這種噴池旁邊滴到一點水也不怕

再來一張倒影嘿嘿~

常常代表大東的角度~後面建築物是讀書館~




本文章最後由( XianSS )於 2017-7-11 18:40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XianSS )於 2017-7-11 18:42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7-7-11 18:57

拍的不錯哦,打工來買U11提錢的實際試用會是很值得來入手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陳御銘2017-7-11 19:54

哎呀!高手阿 這些照片厲害喔
期待在開學後看到你的開箱文啦~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7-7-11 20:41


努力打工買自己所喜愛手機  值得                        

學生時代也為了買台翻譯機 努力打工了三個月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娜小娃2017-7-11 21:44

照片都好美,打工存錢是值得的唷!期待大大之後的開箱文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就是喜歡MAYDAY2017-7-11 23:04

這拍的好精采
而且點圖進去還可以進到原圖檔
這要怎麼弄呀??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Vector Tsai2017-7-11 23:42

超厲害的,滿滿滿滿的實拍照
期待大大趕快入手屬於自己的U1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Tsai Mien2017-7-12 09:04

感謝大大的分享,介紹的很詳細,加油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7-7-12 12:29


開學前可以買到一隻自己的一隻U11,相信開學後有了HTC U11的陪伴,會更加豐富你的求學生涯啊! 感謝大大的HTC U11 美拍來分享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chunping2017-7-12 19:22

我之前試拍過U11也是被它拍出的精細度嚇到

HTC論壇五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