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22191

[分享] 用HTC10拍的照片得到法國PX3國際攝影比賽的佳作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TONGLKK2017-7-20 09:29

大大好棒棒,為國爭光,使用者的構思果然有差!哈。。。HTC旗艦機拍照讚!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廖科智2017-7-20 09:32

很意外沒想到佳作的作品
HTC 增加知名度
攝影很難想像去如何拍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HTC是台灣最有價值的品牌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Monica04142017-7-20 09:34

可以上國際舞台參展還獲得獎項,真的好厲害啊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博紳2017-7-20 09:34


恭喜樓主拍攝的照片得到法國PX3國際攝影比賽的佳作喔!

原來我們每天在使用的手機也能輕鬆拍出好照片

也恭喜上支援前線任務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黃昱瑋2017-7-20 09:35

我只感覺人好多好幾XD
哈哈哈哈                             

HTC我的最愛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Max.Huang2017-7-20 09:41


謝謝大大分享

讚 讚 讚

台灣之光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紳哥2017-7-20 09:42


謝謝大大的攝影佳作分享喔

大大利用HTC 10隨手拍下照片

得獎了,也順便幫HTC打下知名度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Desire 826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心情好.好心情2017-7-20 09:45

感謝分享,拿著HTC的手機真的是與有榮焉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chugchiwe2017-7-20 09:45

太強了拉~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SuperSonic2017-7-20 09:47

恭喜得獎,中柱剛好區分左右畫面,很特別的構圖照片,謝謝大大的分享上前線任務

有夢就去追。沒夢就努力生存吧。
「餓了就吃飯,睏了就睡覺,
分了就再找,失敗再改進,
挫敗就重來,辭職就再找,
人生亦是如此,
不需活在情緒內太久,
有時候這些都把它當作理所當然,你就會發現其實任何事都是小事。
活在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檢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