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651
分享

[分享] 【U11遊記】2017台北美食展,繽紛饗宴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小賴2017-7-23 11:01

IMAG1088.jpg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昨天是論壇3歲生日!相信在桃園場的朋友都HIGH過了~


這一次我要來帶U11去參加一個夏天才會有的盛宴
今年聽說請來了一個日本明星,我們來去看看吧!



IMAG1089.jpg
▲首先當然需要一張門票,一張票雖然200元,但一切都值得!

IMAG1095.jpg
▲一進來就看見了一份非常營養的道地菜,許多東西都是台灣的食材製作而成,台灣是一個很多農作物的地方,只要沒天災基本上365天季節對了就會有該出現的蔬菜!

IMAG1102.jpg

IMAG1103.jpg
▲這一位就是我剛開頭提到的日本明星”速水茂虎道”,很多人羨慕我為何可以拍的這麼近,因為我不知道為何我不知不覺卡在一個沒有工作人員的地方,而且U11的對焦又超快,當然讓很多人羨慕阿!(小賴OS:終於看到阿兩真人版的中川圭一)

IMAG1108.jpg

IMAG1109.jpg

IMAG1110.jpg
▲接下來就參觀了一下本屆最受歡迎的鐵道便當節,也算是這一屆得主打活動,小賴經過這邊的時候看見許多人都毫不手軟的買一堆周邊,真的不能小看鐵道迷啊!

IMAG1140.jpg

IMAG1141.jpg

IMAG1142.jpg

IMAG1143.jpg
▲走著走著就看見許多展示的便當樣子,這一次台灣高鐵與台鐵也有參展,而且看見許多花樣真的都很想買,可是就是稍微價錢高了一點,但是這難得的活動偶爾買一下是還好!

IMAG1114.jpg
▲U11拍攝全景的樣子加上場景的震撼,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這邊是花漾台中區)來看看小賴利用U11拍攝的美食吧!

IMAG1116.jpg

IMAG1117.jpg

IMAG1118.jpg

IMAG1119.jpg

IMAG1122.jpg

IMAG1123.jpg

IMAG1126.jpg
▲以前小賴不知道怎麼攝影的時候都是隨便拍,現在知道如何拍的時候,我發現在回頭看以前的照片我到底是在拍什麼東西,不知道是手機太厲害還是我在進步XD

IMAG1129.jpg

IMAG1138.jpg

IMAG1154.jpg
▲現場還有一些布置,這些都是小賴夢幻的用餐環境,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這樣用餐!

IMAG1130.jpg

IMAG1132.jpg
▲中途還遇到了阿基師在做菜,有時候對焦速度快的好處就是可以抓住這一瞬間!

IMAG1135.jpg

IMAG1137.jpg
▲我這邊就隨意走走隨意拍拍,很多東西都想拍卻都是人,看起來都沒有什麼感覺

IMAG1144.jpg

IMAG1145.jpg
▲我來到了兩個地方,一個是台灣的小吃,一個是台北商圈的小吃,肚子餓了都可以在這邊消費或者可以帶一些回家晚上加菜的東西!

IMAG1148.jpg

IMAG1149.jpg

IMAG1151.jpg

IMAG1152.jpg

IMAG1153.jpg
▲看了這麼多張照片,我還真的越看越喜歡U11的色澤,可能是給人一種乾淨又明亮的感覺,食物拍起來都特別的好吃(雖然這些都不能吃XDD)



▲帶大家看兩部表演的影片,順便感受一下4顆收音的MIC帶來的威力!

IMAG1155.jpg
▲最後小賴利用這個古早味的器具來做收尾!



個人覺得這一次的美食展還蠻適合喜歡美食或者喜歡一些收集東西的版友去~這個展覽到禮拜一結束!

你們終於知道為何我說200元很值得了吧,裡面應有盡有什麼東西都有

而且在裡面看見許多擺盤的東西,讓我覺得學到了蠻多東西的!


小賴文章就打到這邊囉^^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陳昭美2017-7-23 11:20


感謝大大的分享

看到那麼多的美食

拍的想食指大動,口水都快流出了

陳昭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小賴2017-7-23 11:27

陳昭美 發表於 2017-7-23 11:20
感謝大大的分享

看到那麼多的美食

很多東西都是看的到 吃不到XDD
除非有去排試吃 不然這些都只是展示品 哈哈哈!!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獼猴】2017-7-23 11:29

我跟春捲大還在等你下廚阿  
要不給個時辰了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小賴2017-7-23 11:38

【獼猴】 發表於 2017-7-23 11:29
我跟春捲大還在等你下廚阿  
要不給個時辰了

疑~~有這件事情嗎

趕快跑掉XD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就是喜歡MAYDAY2017-7-23 11:42

演唱的歌聲好棒喔
日本型男也很帥
透中島看美食展也對味
是說小賴要畢業囉(在論壇)?!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小賴2017-7-23 11:46

就是喜歡MAYDAY 發表於 2017-7-23 11:42
演唱的歌聲好棒喔
日本型男也很帥
透中島看美食展也對味

對阿~~~真的都還不錯XD

哈~~
敬請期待囉XD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春捲2017-7-23 11:49

小賴 發表於 2017-7-23 11:38
疑~~有這件事情嗎

趕快跑掉XD

疑~真的有這種事ㄟ!!
以下已開放報名排隊體驗「小賴廚師」
美食~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就是喜歡MAYDAY2017-7-23 11:53

春捲 發表於 2017-7-23 11:49
疑~真的有這種事ㄟ!!
以下已開放報名排隊體驗「小賴廚師」美食~
...

有這件事
可否讓偶也+1??
拜託拜託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7-7-23 11:57

那天我也有去,山形縣的湯麵真是好吃,一堆試吃超.......爽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