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1048
分享

[已解決] U11 無法快充 ??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HTC U11 / 旅行充電器

ESChen2017-8-7 08:16

昨天去專賣店買一隻 128G 紅
研究了一整個下午 晚上睡前還有45%左右(下面圖看到一開始有上升是插電腦再傳資料

然後就插著原廠快充組 去睡ˋ覺了
早上起來指示燈還是紅色???
電量50%  ###此時5點多

Screenshot_20170807-055146.png


起床後在換成 不久之前PCHOME24買的 HTC原廠旅充組

有充進去一下,
10分鐘後 為了交叉測試,換回盒內的突然又可以了

懷疑是系統沒更新造成BUG 更新一下大概花3分鐘 ,電量突然跳到90%  ###此時快6點


為了找原因 所以開著動畫瘋亮度全開看影片等電量掉到60%
插上原廠盒裝充電組 用Ampere 看充電狀態 (充3分鐘還是這樣
Screenshot_20170807-065912.png

在換成PCHOME買的也變成一樣狀態 他都會寫已連接快速充電器,然後用20mA在充==
/
/
因為我真的找不到問題在哪
在換成小米4埠充電器+盒裝線
變成980mA在充  附上預估充電時間
Screenshot_20170807-072019.png




目前用小米的充到97%
Screenshot_20170807-081237.png


附上電池用電量(感覺跟我之前Z2一樣
Screenshot_20170807-074124.png

檢舉 回應

少女心2017-8-7 15:45

哈囉您好,

麻煩您再持續觀察使用原廠充電器充電時的速度是否正常,也建議您可以先重新開機後,再試試看。


若您持續遇到充電速度異常的現象,需麻煩您將手機送至HTC直營客戶服務中心,或聯繫HTC客服專線0809 090 166,將手機送回檢測,謝謝。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cx box2017-8-7 08:49

請問樓主u11買回來有下水過嗎?不管是拿去水樓頭沖一下還是去泡水呢?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ESChen2017-8-7 09:08

cx box 發表於 2017-8-7 08:49
請問樓主u11買回來有下水過嗎?不管是拿去水樓頭沖一下還是去泡水呢?

買的時候我跟店員說要測試防水,有用飲水機的水沖一下
但那是好幾個小時前的事了,也又用新的牙刷清過充電孔,所以應該不是孔太髒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cx box2017-8-7 10:18

ESChen 發表於 2017-8-7 09:08
買的時候我跟店員說要測試防水,有用飲水機的水沖一下
但那是好幾個小時前的事了,也又用新的牙刷清過充 ...

問題就在這裡,小弟有測試過當u11下水後的第一次充電是無法使用快速充電的,小弟的u11下水後放10個小時才開始充電仍然無法顯示快速充電
而且這10個小時都在冷氣房,需要多充幾次才可以喔!並不是u11故障 我想應該是裡面的水還沒有完全蒸發掉導致的,這點htc並沒有說明。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ESChen2017-8-7 10:35

cx box 發表於 2017-8-7 10:18
問題就在這裡,小弟有測試過當u11下水後的第一次充電是無法使用快速充電的,小弟的u11下水後放10個小時才 ...

好吧  我再等一陣子看看 ,
先用力操一下 看看還有甚麼問題

順便問一下可不可以自訂鎖屏桌布?
之前用Z2的時後有,這隻好像找不到


另外音樂撥放器他在鎖定畫面的時候可以不取代整個畫面嗎?
會變成專輯圖片,看起來好討厭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周韋丞2017-8-7 10:43

正常使用中~,不知樓主是否有錯誤使用??

其實本大大才高三(使用U11中~)
歡迎各位大大來追IG:htc_iphone_04.29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ESChen2017-8-7 11:09

周韋丞 發表於 2017-8-7 10:43
正常使用中~,不知樓主是否有錯誤使用??

剩50%充電 就跟平常一樣
之前拿Z2也是防水機,所以防水機的一些問題也是略懂

但充電20mA真心不知道問題在哪


現在會寫連接快速充電器
多插拔幾次有機會看到充電電流2A 但過幾10秒又會掉到1A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222222222222222222.pn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ESChen2017-8-7 18:27

少女心 發表於 2017-8-7 15:45
哈囉您好,

麻煩您再持續觀察使用原廠充電器充電時的速度是否正常,也建議您可以先重新開機後,再試試看。 ...

剛剛送回直營店他也黑人問號要也完全無法充電,怎麼就自己家的快充不行,換了三組充10分鐘都一樣充不動
但插著重新開機會多個幾%出來,總不可能充個電還要關機充吧
/
/
大概就一個拿到機王的概念,
直營店說要幫我送回原廠檢測,不知道我啥時才有手機 QQ
.
.
是說我爸本來對HTC評價不好,結果我又花2w拿到機王
振作RRRRR  HTC  別讓我留下差評R  ((我第一次換非SONY手機


DSC_7026.JP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09394164462017-8-7 19:16


怎麼覺得你這款APP不準


191542vi9v8vqi2944099c.jpg

191533mzcsvn1lvv77ivia.png

購買產品記得填品牌大使碼8293922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