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978
分享

[已解決] HTC One Max相機問題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HTC One max / HTC相機

蔡柏毅2017-8-23 11:19

HTC One Max相機無法對焦,頻頻發出怪聲。想請問各位這個問題是否可藉由降版來解決呢?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

柏毅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p428712017-8-23 11:32

基本上我覺得應該是相機GG啦!
建議你快點拿去送修啦,不過我覺得應該不划算,
還是直接物色新手機會比較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蔡柏毅2017-8-23 11:47

p42871 發表於 2017-8-23 11:32
基本上我覺得應該是相機GG啦!
建議你快點拿去送修啦,不過我覺得應該不划算,
還是直接物色新手機會比較快

是啊哈哈,之前拿去檢測過,不過真的是天價~只想確任藉由降版的方式是否可行

柏毅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Tokisaki kuruse2017-8-23 12:22

我的One Max也是這樣。。。。。。但。。。。。。無解。。。結果,我怒訂U11,現在爽用中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p428712017-8-23 12:55

蔡柏毅 發表於 2017-8-23 11:47
是啊哈哈,之前拿去檢測過,不過真的是天價~只想確任藉由降版的方式是否可行 ...

如果清除相機資料沒有改善,基本上我覺得降板沒有用
你試試看吧!如果真的不行,可以跟樓上一樣,怒訂U1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nettern2017-8-23 15:15

那個MAX相機問題我發生過,後來因為保固內送修才搞定,應該是硬體壞了。

EXODUS 1 真的好漂亮.‧★,:*:‧\(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7-8-23 23:15


送修吧   只是價格可能==                                      

可以換新手機了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