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7273
分享

[討論] U Ultra帶出門防受潮方法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HTC U Ultra

Steven^^2017-10-22 00:37

想請問使用u ultra的大大們
因為uu沒有防水的功能 要是出門走路突然下大雨 機身淋到水擔心會導致受潮
所以想請教大大平常有什麼防受潮 或是下雨了也不用怕的妙招呢?推薦買個掛吊式手機防水袋嗎?
另外如果只是螢幕沾到毛毛細雨的話 這樣也會導致受潮嗎 (本身已有玻保貼跟軟殼)

(2017/10/23補充)
感謝各位大大的建議囉 禮拜天已在博客來訂了1個喜歡的防水袋
成品大概如下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防水袋本身較厚的關係
造成手機螢幕跟袋子之間仍有一點空隙 所以滑的時候要讓袋子貼到螢幕上才會感應得到 (小缺點@@)
另外如果把軟殼拿掉的話也會比較好拿放 (雖然我滿懶得再把軟殼拔掉XD)
這樣出去上班突然遇到下雨天就不用怕淋水受潮囉^^ Ya~
22790918_1597117793664619_1131330433_o.jpg

pic.jpg

本文章最後由( Steven^^ )於 2017-10-23 15:54 編輯

喜歡U Ultra陪我度過的每一天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7-10-22 00:53


如果已經淋滴水過  最好趕快放入電子防潮箱內一陣子

不穿雨衣或撐傘那去買個塑膠製品腰包  腿包

至少能防點水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ROCK WANG2017-10-22 00:53

建議大大去買防水保護套(看品牌及品質單價約300元以內),可直接隔著防水保護貼套使用手機,現在很多人拿去浮潛水下拍照錄影(專業防水器材),如果預算有限的話.....夾鏈袋客串演出應級急,1包100PC約30元左右!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Jason172017-10-22 07:30

夾鏈袋確實是不錯的選項~~

臨時下雨不防水手機的好朋友~~

「~HTC論壇進擊四週年~我要用(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loo Lin2017-10-22 09:24

這種手機防水袋很好用
玩水、騎車運動。都用這個來隔絕水氣
透過防水袋的膠膜也可以滑螢幕
接聽電話也沒問題
很便宜。網拍 夜市都有賣。不到100元
UU的尺寸較大。不好裝
選大一點點防水袋
88A1AD00-B803-4479-892C-304E163880A3.jpe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7-10-22 17:20

充電槽不要淋到雨,有淋到盡快擦乾就可以了,有保護貼及軟殼保護就很足夠了哦,目前也是如此在使用都沒問題。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小侑侑2017-10-22 22:13


心想這下可能完蛋了 續約還有2年咋辦  趕緊擦乾 用吹風機吹了一會 才放至冷氣出風口 吹了30分鐘吧 好李家在至今已過2月還沒有大問題 應該算是幸運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davidchen2017-10-23 14:17

用個密封箱,再丟一包乾燥劑,放一個晚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shihfan262017-10-28 00:40

好像是一個還不錯的設計哈哈哈
大雨都不怕了呢~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春夏秋冬2017-10-28 07:46

防水袋看起來不錯 這幾天才購買小配件送的卡娜赫拉防水袋好可愛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