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999800

[討論] 近期HTC 10的電池問題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HTC 10

scan62017-10-25 19:05

近期版上跟各大論壇的HTC10的電池問題不斷

有可能大家的電池都在同一時間老化嗎?

自己的10也在上一個月發現有這個問題

重開瞬間的錄影
情況順序:
1. 電量低於50%時
2. 操作APP有機率自動重開機(尤其開相機重開機率最高)
3. 到加密解鎖的畫面 解鎖途中又會自動重開機,就這樣無限循環
4. 只能插上電源解鎖
5. 解鎖完畢發現電量剩下1%
6. 而前天試過剩下1%時,還能撥放Youtube一小時維持一小時以上
7. 有些APP的快取會被清除(Google Chrome, Google相簿, Google鍵盤)

尤其第六點,明明還有許多電量,卻被系統判定剩下1%???

後來上了XDA論壇,三樓的"pnnorth"說是7月安全性更新之後才出現這個問題的

會不會是因為系統的問題造成誤判,而不是電池老化呢?


附上今天發生情況的截圖(這次的情況又更特殊了,還沒低於50%就重開機)

Screenshot_20171025-154853.png
-----------------------------------------------------------
其他論壇也出現相似的問題:

XDA論壇
PTT討論
Re\"\"TT討論



本文章最後由( scan6 )於 2017-11-6 17:45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scan6 )於 2017-11-6 17:47 編輯

檢舉 回應

少女心2017-11-6 10:13

您好,


有關您反映的情況,建議您聯繫HTC客服專線0809 090 166,將手機送回檢測。謝謝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王薪閎2017-10-25 19:52

其實我也懷疑這個問題,為何最近hTC 10一直出現電池問題?10上市不到2年電池就都在老化,可能嗎?

BB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阿翔仔2017-10-25 20:13


你的10如果是比較重度使用 可能真的是電池差不多了

電話打去客服 指定原廠送修吧  千元出頭吧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Rain Lai2017-10-25 20:52

我的今天更慘...39%跳電後設定直接重置...傻眼主題全部沒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PaulChang2017-10-25 22:20

我不記得我的10是幾月開始發作的
但是這種感覺真的很糟糕
正要用相機的時候給我重開...
單純重開也就罷了...問題一堆...唉

DHD->IS->BS->M9->820s->hTC10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FENG LI2017-10-25 23:35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快充的後遺症吧…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asahinex2017-10-26 00:07

清除快取似乎有用 像google服務 或 一些會一直定位的軟體(甚至刪除不用)

不過用一陣子 有啟動或重新安裝會定位的軟體(很多所以不確定是哪個) 又開始噴電

有噴電情形出現時 紀錄會顯示一直被喚醒(訊號不弱 其他項目也沒明顯持續作動)

假設電池未老化(覺得集體老化很可疑) 所以應該跟更新有關了?! 畢竟之前不用特別去清除快取 也不用特別注意什麼軟體會一直定位 也不會噴電

以上參考


本文章最後由( asahinex )於 2017-10-26 00:10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7-10-26 00:45

電池老化或是系統異常,可以使用少女心站長提供的“HTC手機遇到軟體狀況?提供七點資訊快速釐清問題!”測試看看,若是還有問題只好維修中心檢查檢測看看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PaulChang2017-10-26 01:03

Rong 發表於 2017-10-26 00:45
電池老化或是系統異常,可以使用少女心站長提供的“HTC手機遇到軟體狀況?提供七點資訊快速釐清問題!”測 ...

我自己是已經雙清過兩次了...
不想送原廠了...都過保固了...
自己本身有復原者專案...
加減用吧...修不好就算了....
等續約換新的....呵呵呵

送原廠==>修好是應該的,修不好心情幹到死
給別人修===>修不好沒甚麼,修好了當撿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瘋了XD



維修1.png 維修2.png
本文章最後由( PaulChang )於 2017-10-26 01:04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PaulChang )於 2017-10-26 01:07 編輯

DHD->IS->BS->M9->820s->hTC10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7-10-26 01:06

PaulChang 發表於 2017-10-26 01:03
我自己是已經雙清過兩次了...
不想送原廠了...都過保固了...
自己本身有復原者專案...


這還真是有可能電池的問題嗎?

若是不想維修只好等合約到換U11+囉?!

檢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