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9982
分享

[分享] U11-日本關西獨走壯遊去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revenc2017-11-18 17:45



各位安安打給賀!
最近咱們H界充斥著狂推U11+狂賀吃餅的洶洶浪潮
但!千萬別忘了老大哥U11強大的拍照效能!
它可是率領HTC一度盤據了最強手機相機的王座
雖說目前暫時落後,但相信重返榮耀已是指日可待,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U11拿了幾個月,對它的相機效能一直都是超滿意,這次出國也就索性不帶重死人的單眼了
為什麼標題說是「壯遊」呢?因為……
一、這是第一次去日本
ˋ、這是第一次全程規劃自由行
三、這是第一次帶U11出國
四、日文程度趨近於零,而且 一 個 人 去。
夭壽喔最後一點根本連搭個車都可能搞得險象環生還能不叫壯遊嗎!!!!!????
不過幾天下來發現,日本關西真的是個適合背包客獨自走走的地方,即使語言不通依舊玩得很舒適
而看過人家發展觀光的方式後,也不由得感慨台灣在這塊真的得加油了
文化財與自然財,與現代建築與科技相結合,造就了獨特卻不相衝的豐富觀光資源
與我們「有得賺就狂蓋,沒得賺就狂拆」的方式相比……看看別人,思考自己,我想無論何時都是進步的關鍵點。
這次旅行主要停留大阪及京都
以下拍攝設定幾乎皆為Auto+HDR Auto拍攝,少數特殊場景才出動專業模式
皆為原圖直出,僅使用Lightroom加浮水印
還請多指教


IMAG7734.jpg
幾乎算是必去地標的固力果先生
擠滿了高舉雙臂合照的觀光客
但身為獨行客的我只能自拍後快閃…
IMAG7768.jpg
隱身在鬧區中的一條小街
一旁小寺廟供奉的是一尊以潑水為祈禱方式的明王
IMAG7781.jpg
這次去忘記嚐嚐河豚……恨
IMAG7785.jpg
U11一個我很喜歡的點
就是拍攝全景時畫面間的銜接非常自然
IMAG7803.jpg
水獺超好動超可愛啊啊啊啊
IMAG7873_BURST016.jpg

IMAG7981.jpg
大阪海遊館的招牌之一:兩隻巨大鯨鯊
IMAG8070.jpg

IMAG8151.jpg
朋友表示:『海天使真的很難用手機拍……』
我:『嗯?妳說這些嗎?』(傳照片
朋友:『……等等等怎麼拍的?????』
U11成功嚇死他牌手機用戶嘿嘿嘿嘿
IMAG8224.jpg

IMAG8340.jpg
沒有函館的百萬夜景可以看
只好來俯瞰大阪一千日圓夜景(?
IMAG8355.jpg
嵐山渡月橋,開始這天的賞楓之旅
IMAG8449.jpg
原本還十分擔心今年天氣太熱,楓紅太晚
但之後才發現
原來楓紅有綠葉陪襯著實更顯優雅
IMAG8473.jpg

IMAG8490.jpg
美翻了,真的
IMAG8491~2.jpg

IMAG8501.jpg

IMAG8535.jpg
楓與竹
IMAG8543.jpg

IMAG8565.jpg

IMAG8596.jpg

IMAG8640.jpg

IMAG8649.jpg

IMAG8684.jpg
二條城,猶見當年德川幕府之氣盛磅礡
IMAG8698.jpg

IMAG8708.jpg
八阪神社
很幸運地看到了日式傳統婚禮和白無垢新娘
IMAG8829.jpg

IMAG8875.jpg

IMAG8912.jpg
伏見稻荷大社
滿滿的稻荷神使者狐狸石像
IMAG8961.jpg

IMAG8975.jpg
與大社同為京都必訪之千本鳥居
我一路攻頂真的快死……
IMAG8990.jpg

IMAG9047.jpg
錦天滿宮,供奉學問之神
IMAG9080.jpg

IMAG9091.jpg
心齋橋河畔來碗拉麵
這才叫渡假啊!
IMAG9139.jpg

IMAG9143.jpg

直出部分結束
本人對日式街景有特殊情感,以下為更顯日系風格皆套了點濾鏡
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1.jpg

12.jpg

15.jpg

IMAG9123-01.jpeg

IMAG8948-01.jpeg

IMAG8928-01.jpeg
多謝賞圖

本文章最後由( revenc )於 2017-11-19 12:30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revenc )於 2017-11-19 12:33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revenc )於 2017-11-28 12:31 編輯

Manners maketh man.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yS2u112017-11-18 18:35


Brave~~~Bravo

好多熟悉的畫面,好想再去看一次超美的日本楓葉和銀杏~~~

冷~~~~~~~~~~~



能讓單眼攝手暫時放棄單眼機的唯有 ~U11~  XD



謝謝分享美景照和首次壯遊文~~~



請問你有upgrade到 8.0嗎 ,

謝謝!  




HTC論壇五週年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yS2u112017-11-18 18:43


我最愛這張 一線天

非常漂亮~~~

謝謝美景照~~
184147pnuxd9lne1cpumld.jpg



HTC論壇五週年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阿錩2017-11-18 18:44

挖~感謝大大分享日本遊~其實小弟的團隊一直鼓吹我參加今年三越團對沖繩之旅
不過跟團好像有點不輕鬆自由~感覺還是自由行來的快樂
小弟還沒去過日本~煩請大大多做介紹~^^~
U11在大大手中真是鬼斧神工^^~畫質清晰/顏色分明/極限明暗混合辨識還是U11強
本文章最後由( 阿錩 )於 2017-11-18 18:51 編輯

我用U11+手機記錄美麗的瞬間
2010 音韻機
2013 蝴蝶機
2017 U11
2017 U11+
品牌大使代碼 968671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阿錩2017-11-18 18:54

yS2u11 發表於 2017-11-18 18:35
Brave~~~Bravo

好多熟悉的畫面,好想再去看一次超美的日本楓葉和銀杏~~~

yS2u11大大安好~的確U11取代部分單眼風景夜拍
但一些高動態部分(如拍蜂鳥.飛鳥...等)或星軌可能要期待以後手機是不是能超越了

我用U11+手機記錄美麗的瞬間
2010 音韻機
2013 蝴蝶機
2017 U11
2017 U11+
品牌大使代碼 968671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yS2u112017-11-18 18:59

阿錩 發表於 2017-11-18 18:54
yS2u11大大安好~的確U11取代部分單眼風景夜拍
但一些高動態部分(如拍蜂鳥.飛鳥...等)或星軌可能要期待以 ...


U12, U13, UXX~~~ XD

U11拍照超方便,但拍照很耗電。。。 555

HTC論壇五週年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yS2u112017-11-18 19:07

阿錩 發表於 2017-11-18 18:44
挖~感謝大大分享日本遊~其實小弟的團隊一直鼓吹我參加今年三越團對沖繩之旅
不過跟團好像有點不輕鬆自由~感 ...


去日本關東,關西 自由行沒問題啦,做好功課就行~~

自由行很彈性,想去哪去哪,想待多久就多久(記得回來哈),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錢帶夠哈), 超好玩~~~

去一次日本就會想再去第二,三~~~~~次


HTC論壇五週年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阿錩2017-11-18 19:08

yS2u11 發表於 2017-11-18 18:59
U12, U13, UXX~~~ XD

U11拍照超方便,但拍照很耗電。。。 555

會嗎?我不覺得耗電~您要不要檢測一下耗能
目前我發現因為4G還沒有普及~收訊幾乎都只有2格
所以我切換3G模式有比較省電~不然4G梅收滿格狀態下感覺真的很耗電
現在6.5小時待機約1%,其他耗損都在行動網路
5980.jpg

我用U11+手機記錄美麗的瞬間
2010 音韻機
2013 蝴蝶機
2017 U11
2017 U11+
品牌大使代碼 968671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阿錩2017-11-18 19:11

yS2u11 發表於 2017-11-18 19:07
去日本關東,關西 自由行沒問題啦,做好功課就行~~

自由行很彈性,想去哪去哪,想待多久就多久(記得回 ...

好可怕~去一次會想去兩三次~小弟我口袋不深阿~小弟估計一家四口去一趟7天要15萬跑不掉
應該會先去迪士尼/淺草(現在都是以小孩優先)

我用U11+手機記錄美麗的瞬間
2010 音韻機
2013 蝴蝶機
2017 U11
2017 U11+
品牌大使代碼 968671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yS2u112017-11-18 19:16

阿錩 發表於 2017-11-18 19:08
會嗎?我不覺得耗電~您要不要檢測一下耗能
目前我發現因為4G還沒有普及~收訊幾乎都只有2格
所以我切換3G模 ...


我睡覺會把wifi連線關掉,還有始用中的應用程式,早上起來約掉3%

上次拍天空(沒開4g), 半小時掉20%,有一點點熱(42度c),我就不敢拍了。。。

我有包模全機身美美的,送檢測會不會把模弄壞。。。Orz

HTC論壇五週年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