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閒聊
瀏覽 : 2698
分享

[分享] #哈拉主題月 / 資訊月到處走 全力刮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7-12-11 17:54

搶在資訊展也是台北最一天好天氣

來去資訊電腦展看看晃晃

我知道  星期一大家都要上班

所以

小弟我

第一張照片   就送上

資訊展當中       唯一

最妖媚最美豔閃閃動人的可人兒

第一張就上≡^ˇ^≡
174009hfl5dppz1trft14n.jpg


她是       ....

夠美

夠豔吧      

手機拍照手還不小心抖了二下≧ω≦

喜歡嗎                          


然後下面照片就隨意看吧

重點在第一張
174505pwardtd6ex7qdq7e.jpg
第二張

來個可愛的中華寶寶
打它一拳就送小贈品喔

174616gxlax7pn111ym2lj.jpg



174806dvhhseajqnv0bq20.jpg [size=28.9006px]

[size=28.9006px]
IMAG7321.jpg
是一位很喜歡柯P的女主持人


174907jar8h12c28su8cvd.jpg


紅色豔麗   迷人                  

蛤....你說     眼睛有看到..??




175003m6bhob2d7d0d8qof.jpg



175045saballtb6pbt5jbp.jpg



175116g30ze5hy3r5h346r.jpg
某政府機關的VR搖擺體驗區
175200jq5j7qfvrfi6aomr.jpg

故宮博物院VIVE體驗區

175224b44hqzeyxfhy44xy.jpg



175241vib4zm6f69m24io3.jpg



175303u5grn4p3ym4gf7rp.jpg

某大學VIVE體驗區類似打小蜜蜂...

175321d2dqz3kwd3q606t8.jpg



174650jqq4hhqyyyacoqxc.jpg


最新自衛型機器人







173954gy33qt137ctj33io.jpg

這個是資訊展中拿到的其中一樣

特別的贈品


注意資訊展 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本文章最後由( 哈雷 )於 2017-12-11 18:01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哈雷 )於 2017-12-11 18:02 編輯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yS2u112017-12-11 18:01


我是不是看到哈雷大大了啊。。。

第五張圖很可怖。。。

htc有參展嗎。。。

HTC論壇五週年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7-12-11 18:07

yS2u11 發表於 2017-12-11 18:01
我是不是看到哈雷大大了啊。。。

第五張圖很可怖。。。

沒有hTC.          她是位女人  身高非常高 至少有186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yS2u112017-12-11 18:17

哈雷 發表於 2017-12-11 18:07
沒有hTC.          她是位女人  身高非常高 至少有186


是第六張圖。。。。。。。。。。。。。。。。

HTC論壇五週年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7-12-11 19:15

yS2u11 發表於 2017-12-11 18:17
是第六張圖。。。。。。。。。。。。。。。。

喜歡她嗎   下次我可以幫忙要賴及書書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yS2u112017-12-11 19:18

哈雷 發表於 2017-12-11 19:15
喜歡她嗎   下次我可以幫忙要賴及書書

我喜歡帥哥啦。。。。。。。。。。。。

HTC論壇五週年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7-12-11 19:37

yS2u11 發表於 2017-12-11 19:18
我喜歡帥哥啦。。。。。。。。。。。。


喜歡帥哥           



   其實我也蠻喜看帥哥的 有時逛街看到那義大利或法國帥哥   

我還會偷偷跟在後面看他≡^ˇ^≡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yS2u112017-12-11 19:41

哈雷 發表於 2017-12-11 19:37
喜歡帥哥           


哈雷大你。。。。。。

真的很可愛 XD XD XD

HTC論壇五週年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周韋丞2017-12-11 23:04

讚喔!感謝大大您的分享,謝謝您

其實本大大才高三(使用U11中~)
歡迎各位大大來追IG:htc_iphone_04.29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軒寶貝2017-12-12 08:58

第六張 真  ?  假  ? .......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