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2580
分享

[分享] HTC環保萬用收納盒 雜七雜八 簡單分享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軒寶貝2018-1-8 12:33

大家好
這幾天終於有點時間並趁太座幫女兒洗澡的空檔拍照
拍好後還得收好復原~
所以也只能等上班再來PO文….XD
雖然目前辦公桌上有四個筆筒、一個多功能膠台、一個三層文具整理箱…..
所以這萬用收納盒有用不到的感覺…..
….衝著HTC三字又是新品所以還是換了……
也因為家裡有”品”(三口),所以累計換了三個一次開
看的出來新兌換的就沒有聖誕節貼紙了….
001.jpg

收納盒只能收納文具??
好吧~就先放些文具來瞧瞧
看起來      很  空   虛………
002.jpg
放好放滿感覺就不一樣了
003.jpg

除了文具外
拿來放放馬克杯也不錯(剛剛好)
004.jpg
005.jpg
這對杯真是美~
無意間看到馬上就花錢敗了~
今天順便開箱~ㄎㄎ
006.jpg
007.jpg
008.jpg

空間大拿來放保溫瓶也行
009.jpg
010.jpg

總之,是個很實用且萬用的產品,只是暫時想不到該用在哪~

也希望後續能再推出新的商品讓大家兌換~
============================================
同帖加映…..
這是?
011.jpg
行動電源收納袋 ?
012.jpg

鑰匙袋 ?
013.jpg
014.jpg

鑰匙卡片袋 ?
015.jpg
016.jpg

撲克牌
017.jpg

VIVE公仔隨身碟-16G
018.jpg
019.jpg
020.jpg
021.jpg

ANDROID小綠人 小粉人 ? 隨身碟 看的到讀不到容量.....
022.jpg
023.jpg
024.jpg

木盒 ?
025.jpg
026.jpg

長傘
027.jpg
028.jpg
最後,這些東西即將再次封印起來,下次相見不知是何年何月……
本文章最後由( 軒寶貝 )於 2018-1-8 12:45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8-1-8 12:39


真是令人羨慕的收藏,感謝軒大來分享喔! 只是大家應該比較好奇,這些好物是如何取得才是啊! 哈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SuperSonic2018-1-8 12:48

真是收藏家..好多相關周邊都沒看過

有夢就去追。沒夢就努力生存吧。
「餓了就吃飯,睏了就睡覺,
分了就再找,失敗再改進,
挫敗就重來,辭職就再找,
人生亦是如此,
不需活在情緒內太久,
有時候這些都把它當作理所當然,你就會發現其實任何事都是小事。
活在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大仰2018-1-8 13:37

好猛好閃的以收納盒為背景主題曲的分享~~~

~阿闍黎存念,我弟子妙音,始從今日,乃至命存,~
~皈依佛陀,兩足中尊,皈依達摩,離欲中尊,皈依僧伽,諸眾中尊。~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軒寶貝2018-1-8 13:58

謝佐彥 發表於 2018-1-8 12:39
真是令人羨慕的收藏,感謝軒大來分享喔! 只是大家應該比較好奇,這些好物是如何取得才是啊! 哈哈!  ...

買的~                                 
A的~
搶的~
送的~
撿的~
都有可能~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軒寶貝2018-1-8 14:11

SuperSonic 發表於 2018-1-8 12:48
真是收藏家..好多相關周邊都沒看過

花錢就有了....
有興趣加入嗎?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8-1-8 14:42

軒寶貝 發表於 2018-1-8 14:11
花錢就有了....
有興趣加入嗎?


花錢就有了,請PM讓我考慮看看啊! 哈哈哈!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Mickey Wang2018-1-8 15:32

哪是雜七雜八的,根本就是獨一無二的收藏品啊!好多都沒看過,尤其是那對杯超棒的哦!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8-1-8 16:59

太閃眼了,都是精品,深藏不露的軒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colors2018-1-8 17:31

好厲害! 可以收集這麼多~看了都流口水了!!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