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3400
分享

[討論] 現在買HTC 10 evo推嗎?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文章分類:HTC 10 evo

~YUAN~2018-2-5 15:31

家人最近要換手機,她是輕度使用者,平常只會用到line, fb,瀏覽網頁, 不玩手遊,現在HTC 10evo賣5990好心動XD 但通訊行比較推Asus zenfone max plus m1 店員還說 Asus 那隻拍照比較好 是真的嗎?可是HTC 10evo原定價好歹也17990,照相功能應該不會輸6990的手機吧?大家覺得呢?大家會選那隻呢?(預算小於7000)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HTC Desire 728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Xiet2018-2-5 15:37

我個人不適很推薦htc10evo耶
如果你不玩遊戲就沒差
因為810的晶片比較會發燙一點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 NEW ONE 的經典,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8-2-5 15:39

建議樓主先去體驗體驗,或是多貼一點點選U系列吧。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Tokisaki kuruse2018-2-5 16:47


說 ASUS 拍照比 hTC 好?!這這這根本騙人吧?我自己都用過了。。。M1真的比不上 10。。。現在賣手機的很多都是騙人。。。騙了很多對手機一知半解的人。。。

坦白講。。。真的覺得很嘔。。。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U11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守護者2018-2-5 18:09

推薦單機地X網通!U Ultra 才8300,才加上1300,會很值得!相信我呀!
我有一隻~
心臟高通810真心不推薦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 HTC U Ultra 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哈雷2018-2-5 19:53


evo喔  一上市我有買        

大大如果家人不玩遊戲  依那價位似乎可以買

不過請看出廠日期 買2017後出的



至於華碩 個人去年有買台不便宜平板用沒一禮拜就脫手

也是不錯啦   就是......==




Syntrend-2015515HTC 20205141825 一櫃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chunping2018-2-5 21:15

如果還買的到HTC 10的話,比較推這隻。
至少還能升級到安卓8.0,拍照和效能也是一代旗艦。

HTC論壇六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YUAN~2018-2-6 00:13

感謝各位大大的回應,最後還是決定買10 evo了,因為她已經用習慣HTC了XD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HTC Desire 728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YUAN~2018-2-6 00:16

Tokisaki kuruse 發表於 2018-2-5 16:47
說 ASUS 拍照比 hTC 好?!這這這根本騙人吧?我自己都用過了。。。M1真的比不上 10。。。現在賣手機的很 ...

真的~~~當時我也覺得有點瞎~~兩支手機明明定位差那麼多......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
我要用HTC Desire 728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Alids2018-2-6 00:21

10evo我是過去的機主之一,買來幾個月螢幕就碰上災情,在一次手機放影片機溫飆到57度後......怒換u11

我寧願貼錢買uu也不要買evo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