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閒聊
瀏覽 : 3314
分享

[分享] 白河不止有蓮花,還有阿勃勒可賞!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蘇小柄2018-6-11 09:08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在白河有古老的竹子屋跟阿勃勒趁著假日,想說離家裡不遠,所以就帶著U11衝了!!
以下為本次小旅行的照片(其實稱不上小旅行啦!整個行程約一小時內可以結束)
581362.jpg
上圖在導航或GOOGLEMAP上搜尋白河阿勃勒大道即可到達!

如果上個星期來,應該會更漂亮,無奈晚了一星期,兩旁的黃金稻田都收割了!!
另外,假日來兩旁停滿了遊客的車子,要拍沒車子的美照,應該要平日來拍比較適合!
581363.jpg
↑阿勃勒大道旁一偶
再來,就前往竹子屋的部分,要前往的朋友們,請搜尋"白河大山宮",竹子屋在大山宮後面,車子停廟前廣場即可!
一到大山宮,就看到有農民在曬稻穀(好久好久好久沒看到了),看到超懷念的!
但當下竟然忘記拍照了,看完竹子屋後,農民已經將稻穀堆積成小山了,真是可惜!
581368.jpg
下圖照片為竹子屋照片,但因為人潮超多的,所以,只能少少的拍個幾張作紀念!

581365.jpg

581369.jpg
其實,阿勃勒這邊沒有很大,可以說小小的一個景點而已(真的不大)
但,白河多了這個景點,其實也是很不錯,大家來看阿勃勒的同時
也可以感受鄉下農村的氛圍,晚一點,附近也有個"小南海"可以去走走!
早一點來可以去賞賞蓮花、吃吃美食及泡泡溫泉!




本文章最後由( 蘇小柄 )於 2018-6-11 09:10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蘇小柄 )於 2018-6-11 09:10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蘇小柄 )於 2018-6-11 09:10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蘇小柄 )於 2018-6-11 13:47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RR4WIY2018-6-11 09:23


星期六也有去走走,總共跑了5個點,累到不要不要的,幫蓋樓囉


092314mbspb655bvfsez25.jpg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黑嘴2018-6-11 09:38

讚歐!!
拍太少了
最近阿勃勒盛開   看得很舒服XD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春捲2018-6-11 09:38

之前在某捷運站附近看到黃黃的阿勃勒,很美的!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raymond2018-6-11 09:39

好美麗 不過這代表天氣太乾旱 希望南部有下雨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a9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三寶貝2018-6-11 09:39

真的黃得很漂亮, 感謝大大分享美照!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吳瑞欽2018-6-11 09:40

白河好漂亮喔!!很少經過那裏說,大大拍得好棒,都讓人想去那裏走走了!!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stoneyi2018-6-11 09:41

最近真的是阿伯勒大爆發 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黃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yS2u112018-6-11 09:42


好鮮艷的黃色,很漂亮的阿勃勒。。。 台北都沒有大遍的阿勃勒。。。農村景緻很悠閒~

謝謝分享哦~

HTC論壇五週年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immy10192018-6-11 09:43

可惜稻米收割了,謝謝分享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10)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