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15253

[分享] EYES你所選 選你所EYES 【HTC U11 EYES開箱】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卲羽2018-7-2 14:20

很棒的一篇文章欸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HTC Desire 728狂嗨我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morning2018-7-2 14:21

這隻EYES真的蠻不錯 樓主開箱得好詳細啊^^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蔡宗慶2018-7-2 14:22

版大把紅色拍的好美唷 ,讓我想到 鋼鐵人!!!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校長2018-7-2 14:23

雖然不是旗艦機,還是很好用很好拍.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fengjan2018-7-2 14:23

HTC u11 EYEs一樣有超強自拍,
這點挺吸引人的!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dudufeng2018-7-2 14:23

HTC U11 EYES感覺非常超值耶,是自拍神機!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nagitsai2018-7-2 14:24

謝謝大大詳細介紹htc u11 eyes開箱文,真的好美啊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周韋丞2018-7-2 14:24

讚喔!感謝大大您的分享,謝謝您

其實本大大才高三(使用U11中~)
歡迎各位大大來追IG:htc_iphone_04.29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上官諸葛2018-7-2 14:25

謝謝大大分享HTC U11 EYES開箱美照及詳細描述文章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茶碗蒸2018-7-2 14:25

好美的眼睛!真是一隻美機,現在的價格蠻不錯的!

~來來來 一起U起來~
檢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