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3819
分享

[分享] U12+入坑後的 拍照記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葉金來2018-7-7 07:51

恭喜大大入手U12+,感謝分享,怎麼拍,都漂亮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小賴2018-7-7 11:22

林堉喬 發表於 2018-7-6 21:11
因為當時我才高中畢業 就只好挑家人選的手機款式 現在u12+這支 是自己打工存來的錢選擇的
所以現在才換 ...


原來是這樣。

那相信12+不會讓你失望的,哈哈

紅色真的越看越漂亮XD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hcd1202018-7-7 13:49

感謝大大的分享,從小容量手機換128G 真的會一時之間忘記之前的習慣...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離玥2018-7-7 14:15

我拍照也常常手抖!結果拍十張有六張都是模糊的…

擁有再多的財富,也比不上擁有健康的身體重要。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killua02112018-7-7 19:30

感覺隨便拍都清楚
感謝大大分享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郭阿明2018-7-7 20:46

林堉喬 發表於 2018-7-7 00:17
我超愛這支的 長相 握感 各方面我覺得都很棒 而且遊戲跑的順~ 然後相機真的很厲害 我中秋節要挑戰拍月亮  ...

期待看到大大中秋節的月亮佳作(我每次拍月亮都糊的)!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阿貓貓2018-7-18 00:03

感謝樓主分享!讓大家有更多文可以看!謝謝!!!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阿貓貓2018-7-18 11:24

感謝分享!!拍起來真的很讚!另外請問手機會過熱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DDDDDdd2018-7-18 14:50

我要哭了!寫得太好了!!!!
我也很愛用U1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林堉喬2018-7-24 20:53

阿貓貓 發表於 2018-7-18 11:24
感謝分享!!拍起來真的很讚!另外請問手機會過熱嗎?

我用的時候,沒有過熱喔~ 然後拍照效果真的很棒

U12+艷陽粉紅入坑中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