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1895
分享

[建議] 舊機換新機活動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Yi-Hsuan2018-7-17 21:56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HTCU12+促銷活動-舊機換新機。看到標題的我超開心的立馬尋找舊機涵蓋的手機型號,HTC one M8、M9、HTC10、U11.........,連Butterfly系列都出現了,為什麼就是沒有看到HTC10evo?難道HTC10evo不屬HTC出品的手機!當初推出改款手機時,還說HTC10evo是HTC10的進階版。興沖沖地買了HTC10evo,使用到現在也挺順手的。但當U12+上市,想從金屬質感機身手機嘗試水漾玻璃手機,該款手機竟然沒有被列入舊機換新機的涵蓋範圍內,真是太讓人失望。後知後覺發現,自己當寶的手機,該製造商卻是當草般看待,原來evo非屬高階手機。喔~不,應該說“無視”比較適當。對HTC真的有點灰心了。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蒼月2018-7-18 01:58

舊換新的資格僅限旗艦機,10 evo並非旗艦機也不是10的進階版而是降規版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空心菜2018-7-18 09:49

"當初推出改款手機時,還說HTC10evo是HTC10的進階版。"沒人說10 evo是進階版的吧...
只能說是改款而已,而且CPU也比HTC 10低階
10才是主要的旗艦機,這次活動應該是針對旗艦機辦的囉~
個人是覺得樓主如果想要U12+
不用太執著大禮包啦,如果有辦法要到校園專案碼,直接打折也比較划算~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拼可2018-7-18 10:30


這就是商業行為

不然我也想用Eye舊換新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ROCK WANG2018-7-18 13:32

當初看到活動標示的機種,應該只限定歷代旗艦機!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phi2018-7-18 14:38

留著當備用機還比較划算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冽雲2018-7-18 14:44

請問HTC Butterfly換HTC U12+
大約要貼多少錢
謝謝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bikigaya2018-7-18 17:03

冽雲 發表於 2018-7-18 14:44
請問HTC Butterfly換HTC U12+
大約要貼多少錢
謝謝

記得7 8 9 都沒錢
蝴蝶應該也是
純粹拿6990的贈品~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TCF大師2018-7-18 18:24

bikigaya 發表於 2018-7-18 17:03
記得7 8 9 都沒錢
蝴蝶應該也是
純粹拿6990的贈品~

6990 應該算蠻划算了啦~~  10 上面的我覺得不太划算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林采采2018-7-18 21:51

舊換新真的沒有比較划算!!
拿來當備用機!
或是蝦皮賣!
還比較有價值!!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目前使用的手機)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