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務回報
瀏覽 : 552
分享

[處理中] 購物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問題分類:HTC Desire 10 pro dual sim

HookKuo2018-7-19 23:45

我用4000h幣在HTC論壇換了這個,但等很久了,都忘了何時訂的,何時會到貨?e mail,和簡訊都沒有收到通知,可以知到何時到貨嗎?
233852k1ffzkzqkmlyjzld.png

檢舉 回應

少女心2018-7-22 15:05

哈囉,請參考常見問題:兌換中心相關問題解答,由於你未提供正確的收件資訊,導致HTC論壇活動小組無法寄送商品。麻煩重新提供正確收件資訊後,會再協助寄出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Mickey Wang2018-7-20 00:29

有查過兌換中心最底下的運送查詢嗎? 如果查不到可以發文到討論區的站務回報,就會有相關人員會協助。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上官諸葛2018-7-20 03:43

大大此兌換商品應該是400h幣,而不是4000h幣哦!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拼可2018-7-21 00:28


我嚇到還以為樓主有4000H幣XD

看圖片才明瞭是400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HookKuo2018-7-29 15:24

如何提供正確資料?
152311y0t099qovs059q75.pn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8-7-30 11:03

HookKuo 發表於 2018-7-29 15:24
如何提供正確資料?


以下網址" 常見問題:兌換中心相關問題解答 " ,內文中的3.查詢運送進度後,系統卻顯示「請提供正確的姓名和地址」,我該如何提供正確資料?可以請大大參閱來處理喔!

https://community.htc.com/tw/chat.php?mod=viewthread&tid=40873&extra=page%3D1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