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閒聊
瀏覽 : 398
分享

[分享] 與阿姨同遊卡司蒂菈樂園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軒寶貝2018-9-4 12:03

上周末來到位於蘆竹的卡司蒂菈樂園
來參觀的原因是有VIP票不用可惜

但只有兩張,只好再買張優待票(擠霸摳可抵消費)
01.jpg


但參觀下來真心覺得沒有什麼…
所以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DIY教室,體驗的人不多,貳佰伍起~~
10.jpg 11.jpg

假日產線空空只能看機器
13.jpg


躲在角落偷拍母女
14.jpg


哇~有餅乾耶,但只有把烤盤上的墊子取下又放回去
所以…..看了兩盤就離開了…..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待最久的地方
19.jpg
19-1.jpg


20.jpg
20-1.jpg


21.jpg
21-2.jpg


22.jpg


不知道要買什麼所以讓女兒挑了兔子、小羊餅乾(100元=買門票換餅乾)
(這裡也有蜂蜜蛋糕、年輪蛋糕和小餅乾可試吃可買)
23.jpg
24.jpg
25.jpg



最後,每人觀感不同,對我來說有去過就好………



本文章最後由( 軒寶貝 )於 2018-9-4 12:05 編輯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8-9-4 12:22

看了標題才想說阿姨在哪裡? 搞不好有正妹可看,後來才會意到阿姨是在指RE啊! 哈哈! 但還是有可愛的小正妹(軒妹妹)可看啦!  呵呵!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 8522077 歡迎大家互助來取用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8-9-4 15:50

呵呵~ 看來 應該是給幼兒園左右的小朋友去玩, 以及鼓吹父母花錢給小朋友體驗的樂園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軒寶貝2018-9-4 16:06

謝佐彥 發表於 2018-9-4 12:22
看了標題,才想說阿姨在哪裡? 搞不好有正妹可看,後來才會意到阿姨是在指RE啊! 哈哈! 但還是有可愛的小正妹 ...

我不是那種會拍妹子的人好嗎?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軒寶貝2018-9-4 16:09

Jovi 發表於 2018-9-4 15:50
呵呵~ 看來 應該是給幼兒園左右的小朋友去玩, 以及鼓吹父母花錢給小朋友體驗的樂園 ...

春捲地盤的巧克力共和國看來好多了~


溼 樂園也許還優一些~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胡米哥2018-9-15 09:41

看這篇最大的收穫就是---原來台灣還有這個地方應該也是個觀光工廠之類的,消磨個2小時應該是可以的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軒寶貝2018-9-17 09:08

胡米哥 發表於 2018-9-15 09:41
看這篇最大的收穫就是---原來台灣還有這個地方應該也是個觀光工廠之類的,消磨個2小時應該是可以的

...

我覺得不行~呵呵呵呵~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