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2873
分享

[討論] U11的音量鍵掉下來了!!!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文章分類:HTC U11

Symourtu2018-10-7 20:52


好慘,塞回去又掉下來,有辦法修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Symourtu2018-10-7 21:04

目前塞回去,把手機放回保護套,勉強使用中
常常拆卸保護套竟然會造成這種損害...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莊小飛2018-10-7 23:38

建議可電洽HTC客服詢問,並問更換音量鍵價格!

歡迎使用品牌大使碼8502725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phi2018-10-8 02:37

這.....................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Symourtu2018-10-8 07:19

沒有備用機,而且已經過保固了,只好湊合著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巨石洛克人2018-10-8 20:36

Symourtu 發表於 2018-10-8 07:19
沒有備用機,而且已經過保固了,只好湊合著用

內行的喔,過保就別官方送修,不然又潮了就嗨了,如果沒重組好回來其它東西壞了就太虧了。 不過,沒有音量鍵你的U11還用控制音量嗎?
像我就沒這麼好運,保固內送修一樣很嗨,和沒有保固是一樣的。
你如果也有遇過前鏡頭起霧的話,最好小心一點,不然和我情況一樣就無言了。
我U11的傷心故事
不過,我以前認識的HTC不是這樣的品質呀,依今天的新聞看來可能離危險不遠了。
下降80%,HTC 9月收入再創新低

HTC體驗IN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Da-garn2018-10-8 20:37

巨石洛克人 發表於 2018-10-8 20:36
內行的喔,過保就別官方送修,不然又潮了就嗨了,如果沒重組好回來其它東西壞了就太虧了。 不過,沒有音 ...

我修故我潮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巨石洛克人2018-10-8 21:13


看到你幽默的回覆著實讓我笑了,謝謝你。

HTC體驗IN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黃義哲2018-10-8 21:38

巨石洛克人 發表於 2018-10-8 21:13
看到你幽默的回覆著實讓我笑了,謝謝你。

我濕故我潮....................................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Symourtu2018-10-9 12:31

巨石洛克人 發表於 2018-10-8 20:36
內行的喔,過保就別官方送修,不然又潮了就嗨了,如果沒重組好回來其它東西壞了就太虧了。 不過,沒有音 ...

其實我在保固期快到的當月,修過後鏡頭。
那一次維修經驗還蠻ok的。後鏡頭拍照的時候會出現髒點,本來想說送修時,包膜都要拆掉...結果5天內修回來,也沒有拆包膜,後續使用都還蠻正常的。
就是音量鍵掉下來有點囧。想想是自己經常拆裝保護套造成的,也沒啥好說,只是想問問能否自己處理好,不用花錢。畢竟送修那一段時間沒手機用,真的很痛苦。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