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7736

[分享] U11 日本關東行 Day 3 河口湖看富士山,Gaspard et Lisa 城鎮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Jinwe2018-10-11 10:09






謝樓主的分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8-10-11 10:11

看著日本旅行的這篇文章,心又想跟著出去玩了,哈哈,但還是多存些錢再說,才可安排下次的新的旅程,也恭喜yS2u11大大的好文,被選為支援前線新任務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patricelu2018-10-11 10:12

好美的日本, 樓主大大拍的真好!
很想馬上去一趟!
感受一下日本的美好!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yS2u112018-10-11 10:12

下次要住在附近好好欣賞富士山~~~~~~~~~~~~~~~~~~~~~~~~~~~~~~~~

HTC論壇五週年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chugchiwe2018-10-11 10:15

好美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htdaivd16882018-10-11 10:15

感謝分享] U11 日本關東行 Day 3 河口湖看富士山,Gaspard et Lisa 城鎮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芮絲2018-10-11 10:18


富士山看起來好美~

有機會也想親眼看看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bpmota2018-10-11 10:19

看了大大介紹的日本旅行我也開始想飛去日本囉

~HTC論壇進擊三週年~我要用E9+狂嗨我的每一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老狗2018-10-11 10:20

謝謝分享。照片拍的好棒喔!謝謝分享。

愛之深!責之切!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sam59292018-10-11 10:24

好漂亮的風景照!
感謝大大的分享~~~~


檢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