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討論
瀏覽 : 23772

[討論] VIVE FOCUS一體機暨VIVELAND包場實錄&U12 life 上市體驗會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tony pai2018-10-29 14:46

高雄店展示有vive land及 U12 life實機展示.謝謝分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ich2018-10-29 14:49

看起來假日又有新去處
謝謝大大的分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EZP2018-10-29 14:49

手上有一把實體的槍玩起來應該會更「入戲」

htc10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BIG APLLE2018-10-29 14:51

一體機原生無線,又輕巧方便攜帶,或許能成為vive未來機種的改良方向。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8-10-29 14:53

瘋狂兔子那遊戲不錯,不用啥互動就很好玩,哈哈~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陽光沙灘海2018-10-29 14:55

動感座椅的刺激一定要到現場才體驗的到XD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whiteplum2018-10-29 14:56

看大大玩的內容看起來很好玩,改天應該會去大魯閣草衙道逛一下....
感謝樓主分享....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伍零貳2018-10-29 15:01

謝謝分享VIVE FOCUS一體機暨VIVELAND包場實錄&U12 life 上市體驗會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BrainWu2018-10-29 15:03

還不錯的一小時體驗活動
希望官方可以常常辦這樣的免費玩喔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校長2018-10-29 15:04

硬體是死的,主要的軟體希望能多一點這樣才可以延續.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