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4198
分享

[已解決] 登錄時出現序號已使用過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莊小飛2019-1-6 01:21

洪莘焱 發表於 2019-1-5 23:10
我手機也剛買不久。可以到那登錄?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嗎?

可至網路商店及焦點訊息查詢是否有購機活動。
012024yz4y9v55mtbye974.png
012032ibqbe1ftfehr4tzt.png

歡迎使用品牌大使碼8502725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9-1-6 02:12

莊小飛 發表於 2019-1-6 01:19
根據東尼大大文可能要搭配中華電信新精選999加贈64G記憶卡,可於上班時間電洽客服詳細詢問。

...


莊小飛大大:不用一定要搭配中華電信方案才有送啦,一般通路直接買空機,就可登錄來贈送喔!

https://www.facebook.com/164709646910260/posts/2036521116395761/
021101xwz9c5zj74sdwjgc.pn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9-1-6 02:26

謝佐彥 發表於 2019-1-6 00:47
Rong大:64g記憶卡是上網登錄才會由官方來贈送,而不是由專賣店或是其他通路商家來直接贈送的啊!下列是 ...


謝大這個我是知道活動兌換程序,樓主提到“登錄時出現序號已使用過”,有可能是店家已經事先兌換了,還是活動組本身的問題?

所以要樓主再次與購買店家確認釐清歸屬單位,若是活動組的問題,請站長協助。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9-1-6 02:54

Rong 發表於 2019-1-6 02:26
謝大這個我是知道活動兌換程序,樓主提到“登錄時出現序號已使用過”,有可能是店家已經事先兌換了,還 ...


如果是店家已經事先兌換了,反而會讓我質疑店家的信譽問題,這是我個人的猜想,不代表大家也是一樣的,所以如果可以,我還是盡量選擇專賣店來購機啦!呵呵!

昨天又看到一家HTC專賣店收掉了,如果是長期支持的鐵粉看到,心情多少也會有些許複雜吧!唉!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9-1-6 08:03

謝佐彥 發表於 2019-1-6 02:54
如果是店家已經事先兌換了,反而會讓我質疑店家的信譽問題,這是我個人的猜想,不代表大家也是一樣的, ...

HTC專賣店的確一直再縮減,光是桃園市也只剩一家了,還真是擔憂配合合作的商家,之後想買HTC手機只能到大都市搜尋、尋找?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yS2u112019-1-6 11:20


家人買了一支 U11+ 128g

填寫好資料 點送出後 馬上就跳出

下面畫面哦~


111955ltbthe28smhu98nw.jpg

HTC論壇五週年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Max--2019-1-6 11:32


我是在高雄HTC 建國路大型專賣店買的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洪莘焱2019-1-6 12:54

謝佐彥 發表於 2019-1-6 01:02
HTC U11+購機登錄,就送64GB記憶卡的新年回饋加碼送活動,購機時間需為今年的1/2-2/28止,上網登錄審核 ...


感謝大大的分享,已經順利完成登入活動,另外HTC有其他登入送保固時間之類的活動?第一次參加比較不懂。HTC手機購買後的保固問題,一般要找誰維護或報修。
125421o8xb4qu8b89lxbe6.pn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9-1-6 13:16

洪莘焱 發表於 2019-1-6 12:54
感謝大大的分享,已經順利完成登入活動,另外HTC有其他登入送保固時間之類的活動?第一次參加比較不懂。 ...

如果大大您的HTC U11+是在HTC專賣店所購買的,基本上您購機的專賣店,都有系統來查詢的提供兩年的延長保固(不需自行登錄),但如果是HTC網路商店或是其它通路來購機,都是基本的一年保固(由購機當日所開立的發票,算起一年保固有效期限),所以購機發票或相關憑證,請務必來保留,以備維修時來出示證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謝佐彥2019-1-6 13:57

洪莘焱 發表於 2019-1-6 12:54
感謝大大的分享,已經順利完成登入活動,另外HTC有其他登入送保固時間之類的活動?第一次參加比較不懂。 ...


大大您也可以將您的手機,來參考以下網址來登錄喔!

https://www.htc.com/tw/vip/



手機如需維修,大大您可以連繫以下網址的HTC客服,會有相關客服人員協助您所需的問題喔!

https://www.htc.com/tw/support/repair-service.html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