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討論
瀏覽 : 1351
分享

[公告] 吃到飽服務來啦!VIVEPORT INFINITY填問卷直接送一個月!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我是東尼2019-3-8 17:17

嗨大家!我是東尼!還記得我們先前在CES發表的VIVEPORT INFINITY,虛擬實境吃到飽服務嗎?現在眼看就準備正式登場囉!現在只要趕快來填一份簡單的問卷,就可以在3/21後,獲得虛擬實境內容吃到飽一個月免費兌換碼!其中超過600款VIVEPORT上的虛擬實境內容,可供無限次數下載與遊玩喔!

TW_Infinity-Hero_Carousel拷貝1.jpg

趕快就來這邊填一填:點我去寫問卷

同時,也跟大家預告一下,我們未來也希望在VIVE的宣傳上有更多內容曝光,如果有什麼特別喜歡看的遊戲內容類型,也歡迎在留言等地方跟我們分享喔!



更多HTC VIVE
暴龍在紐約!HTC VIVE &美國自然史博物館合展終極VR體驗
這是戰慄時空?Boneworks超逼真VR引擎讓人無比期待!
86歲阿嬤玩VIVE遊戲Audioshield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小六2019-3-8 19:06

超棒的,馬上來填!!!
............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Cherryw2019-3-9 10:26


尚未買VR裝置,應該是不能填卷?VIVE COSMOS 如果安裝較簡單,想等它上市再買。希望多點醫學相關VR內容。認識全身噐官,其作用為何,運作原理...等。

或者各國語言學習。我較喜歡教育類VR內容。謝謝。如果cosmos 需等較久,不知何種VR裝置較適合個人。謝謝。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yS2u112019-3-9 19:39


我想用VIVE環遊世界,和旅遊風景相關的內容有興趣~

可否用VIVE建造/怖置屬於自己虛擬的家? 然後可以去拜訪別人的家?

羽球,網球遊戲

先想到這~ 謝謝!

HTC論壇五週年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9-3-11 07:57

感覺不錯耶,不知道該玩哪些~哈哈!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kimcom2019-3-13 22:40

沒有VIVE等頭戴式裝置
去填問卷
會不會很浪費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Ferret2019-3-20 10:27


吃到飽,  實在是太吸引人ㄌㄚ

馬上來去填問卷先

希望還有名額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