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4233
分享

[分享] 《HTC FUN假趣》就這樣「EYE」上拍11/23恐怖高雄場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文章分類:HTC Desire EYE

呂東原2014-12-7 11:18

             二組美麗天使與組員             
IMAG0027.jpg              高雄活動場入口與場內
高雄場入口.jpg


 我來了~《HTC FUN假趣》就這樣「EYE」上拍11/23恐怖高雄場分享文!
很榮幸在次獲邀參加《HTC FUN假趣》就這樣「EYE」體驗活動.抱歉最近比較忙晚發文!
高雄活動時間剛好都選在我上大夜的時間點.為了參加活動早上09:30下班回家稍做休閒一下下立馬趕到體驗會場.這次高雄場地選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CHEER FOR趣活Cafe.地方還很好找的只是不好找車位.本次活動男女主角當然就是HTC Desire 820 dual sim & HTC Desire EYE.不說先來看體驗影片介紹吧!

這次高雄場地就選在.駁二藝術特區中的趣活CHEER FOR in STAGE文創藝術餐廳.餐廳特一樓是文創商品展區.二樓餐廳區特就在餐桌前的每張椅子下方都設有自行車踏板,可以邊用餐邊踩自行車踏板運動耶! 未經同意不敢拍照故無照片喔!

         高雄活動場入口與場內


美女主持潔西卡介紹了今天HTC FUN 假趣的活動內容及流程.接著是站長Jacob大大出場與H粉們做活動解說與互動了請看下面影片!
    《HTC FUN假趣》美女主持體驗開場


在來就是今天的男女主角的重點功能影片介紹囉!..請見下面3部影片!

  重點功能介紹影片1




  重點功能介紹影片2




  重點功能介紹影片3




入場小天使美女確認邀請簡訊.簽完到後分到第2組.就定位後想說要來拍一下這次的美食.哇靠~一不留神美食已被一掃而空...?個位大大有這麼餓嗎?好吧就不多想了繼續下面的活動去~
IMAG0078.jpg  
這一定是總司幹掉的.因為看他吃最多盤廖....哈哈
IMAG0082.jpg   


這次的重點遊戲體驗就是大家最關心的H幣獲得.獲得方式就是透過下面5項遊戲體驗來得到1次彈珠H幣獲取機會!

這次的活動共分為5個部份請看照片不多說了
IMAG0207.jpg



個組都有分配到2種體驗機HTC Desire 820 dual sim & HTC Desire EYE
H粉們馬上很專心的在體驗新機功能.我們凱愛的小天使也很樂心在幫大家解說!


Desire EYE重點功能.前後鏡頭1,300萬像素.BSI感測器.F2.0光圈.28mm鏡頭.廣角鏡頭.具備HDR照相功能支援1080p Full HD錄影功能.雙LED閃燈.還內建自拍工具以供即時編輯.專屬相機實體快鍵.HTC BoomSound™ 音響.雙前置立體揚聲器.搭配3個麥克風.內建專屬擴大器Sense Voice.IPX7防塵防水.自動自拍.前後合拍.大膽繽紛的雙色滾邊設計!

    HTC Desire EYE       
HTC Desire EYE.jpg
Desire 820 dual sim重電功能.雙卡旗艦4G.全球首款搭載64位元8核心多工處理.5.5吋HD大螢幕.大膽繽紛的雙色滾邊設計.800萬像素前置相機.BSI感測器.支援1080p高畫質錄影.自拍瞬間美膚.前置鏡頭微笑或是靜止不動時便會啟動自動自拍.1300萬像素主相機.BSI感測器F2.2光圈.28mm鏡頭.支援1080p高畫質錄影.透過前後合拍*顯示前後相機所拍攝到的分割畫面.魔法變臉.支援雙卡雙網.不論是4G LTE/3G/2G SIM卡都任你搭配.內建HTC BoomSound™雙前置立體揚聲器.支援HTC Eye™ 體驗.包含前後合拍.魔法變臉.瞬間美膚.自動自拍.連拍組合等功能!

    

         HTC Desire 820 dual sim 
HTC Desire 820 dual sim.jpg

魔法變臉可把兩個人的自拍臉孔融合在一起.2張照片可對換做底照變化出不同的效果!

          魔法變臉體驗
魔法變臉.jpg  


 前後合拍體驗 組員每個都偷牽美女隊長的手~哈哈
組員前後合拍1.jpg 組員前後合拍2.jpg

報到馬上先做連拍組合體遊戲.完成連拍組合的H粉們可得到H幣彈珠台3顆彈珠獲取H幣的機會!
             連拍組合                         
連拍組合.jpg
            H幣彈珠台體驗
IMAG0162.jpg

這次還多了HTC獨家 ZOE拳 與大家做遊戲體驗.大陸都玩的很開心!
     HTC獨家 ZOE拳
ZOE拳.jpg


當然遊戲後一定有輸贏的阿.那輸家的下場可想而知就....哈哈!

           ZOE拳 輸家下場
ZOE拳 輸家下場.jpg

HTC論壇活動小組還為各位精心準備了神秘禮物.最感到窩心的就是印上名字的隨行杯!
        這次的戰利品
《HTC FUN假趣》戰利品.jpg  



 活動小組為大家拍的連拍組合照
IMAG0235.jpg



   連拍組合



  體驗活動剪輯




  體驗遊戲剪輯




  恐怖活動剪影


這次沒有拿到全體合拍照只有組員合拍照.無法分享大合拍照了
                 組員合拍
    IMAG0178-MOTION.gif





飆速遊戲:就是體驗Desire 820 dual sim 8核心64位元處理器來玩賽車體驗高cp值極速快感!
EYE體驗:聲控自拍這是個好功能.只是當天的體驗好像不太聽話.要喊了好多次才成功.聲音辨識度還有待加強.可能因環境問題!
前後合拍:就是美女小天使牽這組員的手.用前後合拍.拍下偷牽手的畫面..哈哈!
魔法變臉:把兩個人的自拍臉孔融合在一起.2張照片可對換做底照變化出不同的效果!
團體自拍與瞬間美膚: 這個功能應該是美女們的最愛.可以拍出美美又漂亮的照片!
ZOE體驗:HTC獨家Zoe拳體驗.可以把活動中的照片跟影片製作成ZOE短影片記錄下美好的回憶!

PS:這次的ZOE短影片上傳還是更上次一樣.無法上傳後來小隊長也幫忙傳一樣無法成功.不知道何因有待官方改進!




整體感想:這是我第3次參加體驗活動了.每一次多有新的收穫.一次比一次更好更精彩.內容也更加豐富多元.體驗項目也越來越多!

這次體驗活動場次台北與高雄場參加人數都超過報名名額都有30多人.台中就比較少人了.不知台中是體驗的時間點無法配合還是啥原因?

在這邊順便建議一下活動小組是否可增加花東地區活動場地與HTC專賣店.想必花東的H粉們一定會很樂情參與的!



HTC Desire 820 dual sim支援雙卡雙待且雙卡都可上網.且多支援4G對有雙卡族是個福音.外邊框採用HTC獨家技術無縫雙色滾邊設計.也加入HTC獨家前雙喇叭HTC BoomSound音響及5.5吋大螢幕!




Desire EYE好稱自拍神機.一樣外邊框採用HTC獨家技術無縫雙色滾邊設計.支援IPX7防水等級.擁有5.2吋螢幕.HTC BoomSound音響.麥克風增加到三個可提高降燥效果.前後鏡頭1300萬畫數.專屬前置雙色LED閃光燈.還具備實體快門鍵.讓拍照更佳穩更便利.不愧是自拍神機!




這次2款新機在配色方面很出色.很合年輕人胃口.想必一定大賣.可在創Desire 816之後另一高峰!





~期待今年度最後一次就是12月上市的HTC RE體驗會~










本文章最後由( 呂東原 )於 2014-12-8 13:38 編輯

馬隔壁 品牌大使代碼:826142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3

專業鄉民

kirakira2014-12-9 13:41

東原大大 寫得很讚 很完整耶 實在有夠棒

HTC專業鄉民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呂東原2014-12-9 22:51

kirakira 發表於 2014-12-9 13:41
東原大大 寫得很讚 很完整耶 實在有夠棒

kirakira 大大 謝謝你誇讚啦.我也拍謝拉.我文比筆不好獻醜了~

馬隔壁 品牌大使代碼:8261422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Amanda2014-12-16 12:05

寫得好詳細喔!
很引人入勝哦!
給你鼓鼓掌~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呂東原2014-12-16 17:02

Amanda 發表於 2014-12-16 12:05
寫得好詳細喔!
很引人入勝哦!
給你鼓鼓掌~

Amanda 大大謝謝你誇讚.我真的不太會寫文章.就憑著感覺寫的!

馬隔壁 品牌大使代碼:8261422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