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934
分享

[分享] 來自HTC論壇的庇佑 / 媽祖護守御 、HTC X CT 棒球帽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9-4-19 18:30

181252srh6qt5012hzatkr.jpg 有段時間沒有收到這麼熟悉的信封袋...(來自HTC論壇!)欸,這是Q版的媽祖護守御袋裝?

還記得四月份論壇配合大甲媽祖繞境祈福,HTC X 中華電信活動御守 活動嗎?
181652s8k7as7vk48fkrfs.jpg


181712tt7ttprpfw1tbl75.jpg
非常感謝這次少女心站長大大讓參加活動的大大們都能獲得大甲媽祖的庇佑 / 隨身攜帶護守御,雖然與之前的版本不同能夠隨身攜帶就是有保佑也神聖亮眼。

外袋的設計還是最能表達HTC的精神,Q版的媽祖與千里眼、順風耳,掛在hTC手機是多麼絕配啊~
182034ruufnnenpgyqeoly.jpg

181942lof5mueamozuqeew.jpg
是不是很好看呢~

再來附加 HTC x 中華隊棒球帽 絕版經典棒球帽,左、右都要來一邊,後方有魔鬼氈可以調節頭圍哦!
182210wbeufffofom8vy19.jpg

182233nmizmzovjqiizfof.jpg
是否也想來一頂呢?“ 兌換中心 ”等 U 來兌換哦!



本文章最後由( Rong )於 2019-4-19 18:39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9-4-19 18:59

昨日的地震大家都還好嗎?

體驗 HTC VIVE 活動分享:

今、明兩天,台北車站有相關消防、地震防禦及各地小學的結合活動,正進行中...防災總動員列車,出發囉 !

這個攤位 / 消防署,可是有 “ HTC VIVE ” 消防滅火的 VR 遊戲來體驗喔 !
185301cxhyczyyzx7x7bbq.jpg

185314vpmme6ho36vmhcjv.jpg





本文章最後由( Rong )於 2019-4-19 22:41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yS2u112019-4-19 20:45


昨天地震有嚇到 @@

謝謝Rong大分享~~~

熊大好可愛 XD 太搶鏡嘍~


HTC論壇五週年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Rong2019-4-19 21:08

yS2u11 發表於 2019-4-19 20:45
昨天地震有嚇到 @@

謝謝Rong大分享~~~

它們就是可愛捨不得拿來掛包包 ,剛好兩熊大一起分享護守御 ,祈福滿溢...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