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閒聊
瀏覽 : 3296
分享

[分享] #哈拉主題月 銀河.稻田U12+漫遊花東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Austin Chang2019-6-11 23:54

樓主很厲害欸。拍的超美的。不管是銀河還是白天風景,真的讓人很想立馬去花東。

Wildfire>Butterfly>Desire EYE>HTC 10>D530>U11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9-6-12 17:43

好久沒去這地方,想到小黑蚊真是可怕,不敢到稻田亂遊~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bigdog2019-6-12 19:03

挖...水喔


上次去花蓮本來也想拍拍銀河

可惜天公不作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白小魚2019-6-17 18:51

銀河跟日出真的是一絕
喬大拍得好好

愛旅遊
愛美食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9-6-17 19:06

belleuve 發表於 2019-6-12 17:43
好久沒去這地方,想到小黑蚊真是可怕,不敢到稻田亂遊~

夜晚換穿長褲去, 剛好是春夏交替, 拍的那天有涼風吹著, 所以幸運的沒有小飛蚊來干擾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9-6-17 19:08

白小魚 發表於 2019-6-17 18:51
銀河跟日出真的是一絕
喬大拍得好好

很怕魔神仔的我, 卻很愛拍黑矇矇的光軌/螢火蟲/銀河... 每張作品都是心驚膽跳...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白小魚2019-6-17 19:43

Jovi 發表於 2019-6-17 19:08
很怕魔神仔的我, 卻很愛拍黑矇矇的光軌/螢火蟲/銀河... 每張作品都是心驚膽跳...
...

啊!喬大是開玩笑的嗎
我以前在醫院可是遇過不少奇妙的事情唷
但是美景在前應該是不會想到這個才是呀

愛旅遊
愛美食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台北ㄚ仁2019-7-11 21:18

這真是太夢幻了
也太強大了




我是ㄚ仁
檢舉 回應

口碑idok53202019-7-13 22: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隱藏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