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討論
瀏覽 : 284
分享

[討論] 打傳說對決讀條問題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文章分類:HTC U12+

蓋蓋2019-6-16 06:37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傳說對決的讀條變快呀?

不管是進入遊戲或是遊戲一場遊戲下來統計資料

都花了一些時間讀條..

我最訝異的是朋友的UU(S821)

有時候讀條居然跑的比我快這是我最驚嚇的

歡迎跟我討論一切關於手機的問題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wenhui2019-6-16 11:08


  沒記錯的話那個讀條的初衷好像是為了讓大家都能在差不多的時間進遊戲,快的可能會等一下比較慢的,但應該不會被超過.. 可能你的U12+玩久了比較熱或是開了省電模式之類的吧

  話說開了高幀率模式後不只在遊戲內,連遊戲外的操作也比較順,或許樓主可以試試看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蓋蓋2019-6-17 10:08

wenhui 發表於 2019-6-16 11:08
沒記錯的話那個讀條的初衷好像是為了讓大家都能在差不多的時間進遊戲,快的可能會等一下比較慢的,但應 ...


確實是超過了

我提的讀條不是讓大家差不多時間進入遊戲的讀條

(那是網路速度讀條)

我說的而是在進入大廳也好結算遊戲總結也好

這個我不知道你有沒有仔細看了我說的

省電不開發燙前也是一樣讀條速度(無關其他)

謝回覆

歡迎跟我討論一切關於手機的問題喔。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5

新秀大大

wenhui2019-6-17 11:24

蓋蓋 發表於 2019-6-17 10:08
確實是超過了

我提的讀條不是讓大家差不多時間進入遊戲的讀條


  不是這種畫面嘛,開高幀看看阿
111749c6n8haunzj1scrr6.png

強4登場 HTC論壇四週年‧★,:*:‧\( ̄▽ ̄)/‧:*‧°★*
檢舉 回應

分享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