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討論
瀏覽 : 2328
分享

[討論] 繞線問題解決方案, 周末要去IKEA買釣魚燈了! ^O^!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LibraC2016-5-12 22:26

剛剛在PTT VR 版看到.

http://techblog.steelseries.com/2016/05/11/ikeasavedmefromdyinginvr.html

我覺得是很棒的方案. ^O^

大家可以等我測試文喔! ^O^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媽祖你幹嘛2016-5-13 11:21

哈哈哈哈哈ㄏ

那個吊燈在我三年前去看就有了.........也太妙了

毫無反應, 就是個媽祖˙w˙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6-5-15 11:37

噗,另類的方法之一,覺得還滿實用的!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LibraC2016-5-15 16:28

belleuve 發表於 2016-5-15 11:37
噗,另類的方法之一,覺得還滿實用的!

剛剛買到, 還蠻好用的喔!

腳不會在卡到線了, 不過有時會卡到手. >_<
153839ltfg7ggcg5a67uz6.jpg 153902aatowafwkh94otwx.jpg 153924m3onesan22dos6ow.jpg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查無原作者2016-5-15 17:35

是去那裡買的啊??   價格多少呢?
我是買了個彈力繩  掛在天花板   但不太美觀-.-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陳建存2016-5-15 17:41

哇....這個釣魚燈更棒.......價格...親民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6-5-16 08:01

Kalimodo(卡斯奇) 發表於 2016-5-15 17:35
是去那裡買的啊??   價格多少呢?
我是買了個彈力繩  掛在天花板   但不太美觀-.- ...

樓主有寫標題:IKEA,基本上你去大型家具店詢問應該會有!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