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討論
瀏覽 : 5802
分享

[已解決] 組一台五萬電腦 +DP-HDMI已解決諸多錯誤訊息愉快體驗中!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查無原作者2016-6-2 03:58

5/29 收到htc vive 一直到現在6/2都無法使用 錯誤訊息(208)  到現在我還在爬文尋求解決方式 call for help.按照官網故障排除方式 所有的故障排除方式 重新插拔hmdi and usb 重新安裝steam &steam VR  更新顯卡驅動程式 通通都沒用! <就是抓不到頭戴裝置> 一直處於紅燈狀態 重啟N遍都沒用 已經搞到凌晨三點了 還是一樣?!抓不到頭戴裝置 錯誤訊息(208)  
期待已久的產品~眼看6/4 第七天鑑賞期退貨時間要到了 HTC工程單位客服不接受電話服務 ROOT CAUSE ISSUE 無法協助釐清 ,  寫了第一封信也只是提供官方故障排除方式 第二封信就不再回覆了該怎麼辦?

PC :
1. CPU i7 4870 2.5G
2. RAM 16G
3. GPU AMD Redeon R9 M370X
本文章最後由( Pioneer )於 2016-6-2 04:05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Pioneer )於 2016-6-4 10:06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Pioneer )於 2016-6-5 17:59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Pioneer )於 2016-6-5 18:01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Pioneer )於 2016-6-6 22:22 編輯

組一台五萬電腦 +DP-HDMI 就可以解決諸多曾經發生的錯誤訊息愉快體驗中!
本文章最後由( Pioneer )於 2016-6-8 01:55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古古斯比2016-6-2 10:41

從樓主的規格來看, 應該是筆電, 不是桌機? 是MacBook Pro嗎?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EZP2016-6-2 16:51

我之前也遇過208的問題,後來我的解決方式是到顯示設定那邊,改成延伸顯示,意即二個螢幕(一個是電腦螢幕,另一個是vive頭盔),改成這樣後,有時會發生啥米疊影器的問題,但接一下修正就正常了。依你的電腦規格應該跑得動VR,我想是設定上的問題。記得取消vive頭盔direct連結,才能去改成延伸顯示。姑且試之,希望有用。

htc10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查無原作者2016-6-2 20:10

大大您好:請問您方便提供我們,您已經試過哪些方式,但仍無法解決這個問題?謝謝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小瑋2016-6-3 14:28

樓主,先問一下你電腦的部分是筆電還是桌電,以及電腦作業系統,是Win7還是Win10,
這裡面提到一些出現錯誤訊息208的解決方法.
可以再試試看~

先試試看樓上大大提的延伸桌面,或是看顯示燈,是不是都有正常顯示.
再來就是檢查接線.

[分享] Vive (208)的問題...已解決,提供方法讓大家參考XD
https://community.htc.com/tw/chat.php?mod=viewthread&tid=98325
[問題] 無限紅燈208
https://community.htc.com/tw/chat.php?mod=viewthread&tid=98663&extra=&page=1
本文章最後由( VRFans )於 2016-6-3 14:35 編輯

Once in a blue moon.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查無原作者2016-6-4 08:44

小白 發表於 2016-6-2 10:41
從樓主的規格來看, 應該是筆電, 不是桌機? 是MacBook Pro嗎?

是的
Macbook pro retina 15"  頂規
隔天去光華商場花了五萬多 組裝新主機  一樣沒用 !!!

i7 CPU
16G RAM
GTX 1080 8G

我可能電腦規格太低階了  我準備還要再去光華店家一趟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查無原作者2016-6-4 08:47

假日流浪漢 發表於 2016-6-2 16:51
我之前也遇過208的問題,後來我的解決方式是到顯示設定那邊,改成延伸顯示,意即二個螢幕(一個是電腦螢幕 ...


昨晚試了一整晚 抓不到第二個顯示(設備)無法做您建議的相關設定!

"請問去哪裡"取消vive頭盔direct連結?,才能去改成延伸顯示 本文章最後由( Pioneer )於 2016-6-4 09:02 編輯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查無原作者2016-6-4 09:55

HTC Vive論壇小組 發表於 2016-6-2 20:10
大大您好:請問您方便提供我們,您已經試過哪些方式,但仍無法解決這個問題?謝謝您 ...

試圖用組裝的低階新主機 規格
asus MB i7 CPU + asus GTX 1080 8G  重新安裝steam & steam VR 僅成功進入"空白空間" 一次
1.嘗試官網的故障排除版本 一直處於 紅燈狀態
2.論壇的故障排除版本 一直處於 紅燈狀態
3.自己亂試版本 也忘記怎麼弄得  已出現很難得的"綠燈狀態" 但是頭戴裝置鏡頭完全無內容畫面! 有聲音  (重新開機後 又完全不行了 紅燈狀態 頭戴裝置208)
當下綠燈狀態 頭戴裝置裡面的眼鏡無任何顯示內容  出現如下錯誤訊息如下  且會會出現滑鼠游標不穩定若隱若現....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1

路過旅人

查無原作者2016-6-4 09:59

VRFans 發表於 2016-6-3 14:28
樓主,先問一下你電腦的部分是筆電還是桌電,以及電腦作業系統,是Win7還是Win10,
這裡面提到一些出現錯誤訊息 ...


PC : (win10 家用版 64 bit)
1. CPU i7 4870 2.5G
2. RAM 16G
3. GPU AMD Redeon R9 M370X
原價屋組起來五萬多


NB: (bootcam  (win10 家用版 64 bit)
macbook pro 15"
頂規 八萬那台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EZP2016-6-4 22:08

Pioneer 發表於 2016-6-4 08:47
昨晚試了一整晚 抓不到第二個顯示(設備)無法做您建議的相關設定!

"請問去哪裡"取消vive頭盔direct連結? ...

可以看我第一、二張圖,是取消DIRECT直輸模式的地方(原本會打勾),取消後,就可以去解析度設定那邊設定成延伸模式,第三張圖是VIVE頭盔,解析度是2100X1200,而第四張圖是我的電腦螢幕,解析度是1920X1080(有些顯示卡沒有那麼多個HDMI埠,我是用DVI接電腦螢幕,用HDMI接VIVE頭盔),這也意謂著,如果你的顯示卡只能支援到1920X1080解析度的話,那麼是無法讓VIVE頭盔正常顯示的(我有一台GTX950M的NB,就完全無法顯示‥),你可以試試看。

註:圖片太小可以對著它按右鍵「在新分頁中開啟影像」,可以看得較清楚。
註2:圖一、三、四有兩個分割畫面,那個暗紅色的就是VIVE頭盔,因為我擷圖時並沒有在玩,所以它並沒有顯示畫面。

htc10
檢舉 回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