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討論
瀏覽 : 2195
分享

[分享] 我的zoe,我的故事~ 團購美食分享趴!!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majikaz2014-12-11 09:19

這是我主辦的party~~
主題是一人帶一樣自己在網路上買過,覺得超棒會再想團購的網路美食,帶來分享

請各位好好欣賞^^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 從HD2到現在的M8,從家人到女朋友,我都是讓他們使用HTC,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6

資深大大

Jovi2014-12-11 09:34

現在時間 :09:30 ... 看這一篇還ok , 如果是11:30 看這一篇.... 就會"冰的" ...

清心王阿喬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小潘2014-12-11 10:01

哈哈哈
PO上來的時間點算得不錯!!!
但是還是好想吃喔XDD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littlejjj2014-12-11 19:16

辦這種活動實在是太少女心了~
可是看得人覺得好餓喔ˊAˋ

littlejjj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majikaz2014-12-14 11:14

Jovi 發表於 2014-12-11 09:34
現在時間 :09:30 ... 看這一篇還ok , 如果是11:30 看這一篇.... 就會"冰的" ...

哈哈哈~~冷靜阿~~~好險沒讓你"冰的"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 從HD2到現在的M8,從家人到女朋友,我都是讓他們使用HTC,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majikaz2014-12-14 11:15

littlejjj 發表於 2014-12-11 19:16
辦這種活動實在是太少女心了~
可是看得人覺得好餓喔ˊAˋ

不好意思~~讓你餓了,以後改成早上9點PO會好點嗎??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 從HD2到現在的M8,從家人到女朋友,我都是讓他們使用HTC,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majikaz2014-12-14 11:16

小潘 發表於 2014-12-11 10:01
哈哈哈
PO上來的時間點算得不錯!!!
但是還是好想吃喔XDD

表示我的照片還滿吸引你的,感謝你的欣賞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 從HD2到現在的M8,從家人到女朋友,我都是讓他們使用HTC,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7

神人

belleuve2014-12-14 21:01

很想問....如果買到跟別人重複的話要怎麼辦呢?~

我的品牌大使代碼:8221204,歡迎多利用!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4

模範鄉民

雨潔2014-12-15 14:05

這個時間看了~~~~突然好想要""下午茶""
版主太誘惑人了!!!


默默耕耘
檢舉 回應

一般用戶

等級2

新手鄉民

majikaz2014-12-19 17:32

belleuve 發表於 2014-12-14 21:01
很想問....如果買到跟別人重複的話要怎麼辦呢?~

這當然會經過事前的討論一下~~避免買到重複囉,不過要買到重複應該很難啦

★HTC論壇二週年生日快樂★
因為 從HD2到現在的M8,從家人到女朋友,我都是讓他們使用HTC,我愛上HTC
檢舉 回應

分享